close
哥每兩個禮拜才放一次假,現在我又沒在打工,平常沒什麼機會跟朋友見面聊天..
所以這禮拜一我就一直期待哥回來。結果剛剛進門看到哥,我衣服都還沒換,就靠過去想跟他聊聊,
可是我卻深深覺得他很冷漠..我關心他,但好像一直都是我在主動?一進房間,聽到他跟爸在聊股票的事情, 頓時覺得很難過,很想哭。

已經很多次有那種感受了,為什麼口頭的關心有這麼困難呢?
從小就是我在配合他的興趣,他卻很少來主動聊我喜歡的事情?

兩個禮拜不見,我只是想跟他聊一聊...........

7歲的隔離,好像隨年紀的增長而越來越擴大?

我不想這樣!!!!!!!


以前跟他去看電影,他總是走很快,雖然我知道是有時間壓力,
但有時沒有他也走蠻快的..
我知道他腿長當然走比較快,但我一直在後面追趕的很吃力,
讓我不禁想:他是不是覺得有這個妹妹很丟臉?
跟我並肩走在一起很可恥?
然後我就會很自卑我要是是個正妹就好了。

我真的常常這麼想!!!


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和我聊天的人陪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