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開始就持續毛毛雨,真令人擔心~
還好雨勢沒有加大
跟有英先去幫____跑腿>////<
導致進場時已經二上結束了
牛2:1領先~
話說在進場時,經過體育之星(噴水池邊)居然看到一頭牛!!!!!
活生生的牛欸!!!
應該是一頭母的水牛吧...
我真的嚇到XD"
很高興的拍照存證,只是有一張我用閃光燈..牠居然停下來...
我好怕牠會衝過來噢。XD

一坐下來..我就開始狂吃滷味。XD
大概是跟蘋果他們看球慣了...我漸漸也習慣只拿扇子加油
開始覺得加油棒是個負擔。XD"


比賽內容不用敘述
就是大爆發嘛。
泰山HR時我正在照我寫的字條..害我一邊拿相機一邊站起來大吼大叫XD

後來鄭博下場後..換上的是..

張強強!!!>/////////<
噢買尬!!!!!!!!!!!!!!!!!!!!!

我一整個是尷尬。我根本無法在三壘區加油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只好跟身邊牛迷格格不入..
不喊口號 不敲拉拉棒
就安靜的看球。XD"

結果阿強中繼只失一分喔!^___^y
(那一分就是salu打的...orz他們對決時我根本不知道要幫誰加油><只好狂拍照XDrz)

雄哥對阿強時我更是錯亂..可是為了能讓雄哥站穩一軍..
我還是有幫雄哥喊加油!!!!!!!!!!!!
結果還是out了...
吼,強強你就讓他打一支安打嘛!>_<


不過整場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因為我的愛都聚集在我面前阿阿阿阿阿~~~~~~

賽後mvp是泰山
當天生日的球迷們下去跟他合照
結果球迷全都站上mvp的頒獎台
泰山就很搞笑的站在下面,雙手把mvp獎座頒給他們..XDrz
(什麼跟什麼阿XD")
最後就是變成球迷站在台上,泰山在台下的合照..XD

重點來啦!
就是賽後堵牛巴。

在眾目睽睽下完成了任務>/////////<|||

不過我也算有造福(?)球迷們XD
讓小花要送球員東西有個"管道"XDD

呃阿..希望當時背後的獅巴裡,沒有人認出我..........


(我還和張家源對看30秒....但是我在最後5秒才認出他是張家源..orz
我一直盯者他看,因為光線不夠,整個五官都是黑的~我很難認阿>"<
只好死命的盯著他看..他也一直盯著我看..獅巴要開走時他還轉過來看我XD"大概是餐會時有印象吧:P)

最後牛巴要開走了,居然有個矮胖男子因為要不到泰山簽名而當場放聲大哭...|||
現場的花們全被嚇到。
有英剛開始跟我說是小弟弟...可是越看越不像阿= =|||
明明就是個超過20歲的男人!
太可怕了,用洪亮的聲音哭喊著:張泰山~~~"
司機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開車,後來是東哥看不下去..就破例讓他走到牛巴旁要泰山幫他簽名..
好扯。= =


堵牛巴結束,我跟有英回到停車地方,球員的車都開走了,只剩下羅胖胖的>////<
我坐上有英的車後,羅胖胖教練剛好要去開車,我就請有英載我經過他,我想跟他打招呼..
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有點急轉彎..有英的車燈剛好照在羅胖胖的臉上.......XDDDrz
羅胖胖好像有點嚇到Orz

氣氛突然有點尷尬= =|||

我:"教..教練掰掰!"
羅胖胖:"掰掰!"還是笑瞇瞇的!>/////<

羅胖胖教練你好可愛喔!!!!!!!!!!!!!!!!!


以上是灑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