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錢所以跟有英看外野,真是委屈有英了@@"
不過外野視野不錯阿 而且可以自highXDD還差點撿到全壘打球勒!
昨天那場已經是少見好看的比賽了~
因為是歡樂種花,所以輸贏我根本不在乎XD

重點是賽後= =+

去天下等~老樣子~等到腳痠爆~~
還碰到蘋果荔枝飯姊姊等強者三人組XD
不過這天真的很少小花耶!
而且都是沒見過的~!

恩?是因為在考試的關係??

蘋果他們走了之後
終於看到雄哥啦!!!
結果雄哥正要上去阿讓等平頭3人組的車子!
趕緊衝過去~~快速的講完話然後遞上遲到的生日卡還有飲料~
(讓姐還在催呢XD)

雄哥走了之後..看到泰山叔叔回來了

我:泰山我要合照
叔叔:好阿,(轉頭看我)300塊。(得意笑)
我:.....................(OS:老娘直接拿生髮水跟你換,價值還超過300塊勒..XDDD)
球迷:好!我給你三千塊!我用信用卡刷!
叔叔:還信用卡勒!
後來終於拉住叔叔來拍照..

結果!
有英正要照的時候,叔叔突然大叫啦!!!>"<
結果有英被嚇到,手當場挫了一下(我也被嚇到= =)

不過有英有拍到他嚇人的畫面,很白痴XD

之後當然是要求重照啦= =+都糊掉了搞什麼!(丟桌)
叔叔又裝可愛,有英說"好可愛喔!"他更高興
一直喊著"口愛~~口愛~~~"
........
前不久好像某人也這樣喊過.......

牛隊的人都這樣嗎。(嘆)

拍完之後泰山進去飯店,換跟櫃檯小姐搭訕..(喂,小心被大嫂知道= =+)
最後他進電梯,站在電梯裡跟我比出詭異的手勢(應該是再見吧?= =)
結果..電梯沒關!!!XDDDDD
他還作勢生氣的踢電梯門XD

我們:太重了啦!!超重!超重!

後來才關起來,門正在關的時候又對我們比出無法理解的鰻魚手勢..XD
最白癡的是我也跟著他比XDDD

之後是大黑,都沒有人理大黑,不過我看在他穿白衣顯得特別帥氣(?)的份上..
我:大黑!讓我照一下!
大黑:不要啦,我不好看~
我:不會阿,很帥!(其實心裡已經準備讓他走)
沒想到..
大黑:很帥喔?那好。(馬上站直)
我:......XD"

(其實穿那樣真的很帥,很適合拍黑人牙膏廣告...XDDDD)

雄哥走了之後目標只剩下阿福~~
可是我們等了好久,小花幾乎都走光了(剩幾隻小貓而已XD)
然後看到憨憨出現..

我:嘿。
憨:噢。(停下來看我幾秒)
我:...知道我是誰吧?
憨:當然知道阿~
有英:你怎麼這麼晚下來?
憨:就..洗完澡之後先去小睡一下..
我:這樣阿...那阿福呢?他會下來嗎?
憨:不知道欸..他可能出去了吧..
有英:(尖叫)出去了!?可是沒看到阿!
我:真的假的..我們守整夜耶= =
憨:剛剛打給他沒有接..可能不在吧

然後我們拍完照就放憨憨走了~
2人失望的考慮要不要就此放棄...


結果!!!!!!!

在憨憨走沒幾步...

阿福出現了!!!!!!!!!!!!!

.............................

盧銘詮~~~~~~~~~~~~~~~~~~~~~!!!!!
你害我們差點就...

Orz

之後我們2人根據強者的"法則",
遇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開心到令人不敢置信!!!!!!!

福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