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錄取了。最後一個機會,我掌握住了。
這代表我不用多花四年去鄉下風評很差的五專讀書,
不用一年後看朋友都快樂享受大學生活我卻穿著制服讀著專三..
都不用了!!!!!!!!!!!!!!!!!

碼的我昨天考完心理不爽到極點,
才跑去棒球場散心,甚至都跟有英說我要去讀五專了..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勒!?

今天早上爸突然衝進房間
「快起來,去辦手續..妳錄取了!!」

我:........錄取了?囧a

腦筋一片空白。= =
我昨天考完後就推算啦,上的可能大概只有10%

還真的...

比起上次.........
在放榜前一晚我夢到上,在夢中還意識到"阿,夢境會跟事實相反"
還真的...

結果昨晚因為被阿福的事情搞得太興奮,沒時間夢XD

呼阿.......
雖然說我落後將近一個月的進度..
但至少我有了可以補救的機會!
有了機會之後就要靠自己了!

呼!!!!!!!!!!!!!!!!!!!!!!!
我要在長榮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