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是六點半開始,我遲到了= ="

結果到場才發現臨時增加兩桌,導致慢來的我們沒辦法跟球員坐一桌~

剛知道時真的蠻錯愕的啦,畢竟我們很早就報名了...

不過看到標哥一直在道歉,表情充滿無奈..畢竟他們真的很努力在規劃活動~

他們真的很辛苦!!

後來標哥過來,說會補送簽名球給我們,還有會叫球員來陪我們..就不那麼CARE了~

而且吃了大概半小時,球員跟球迷就開始亂走動了XD

沒有跟球員一桌其實也沒關係^^


活動一開始,標哥說會有球員跟球迷合唱~

我很幸運可以上去跟班長合唱「屋頂」^^

班長唱男生部份,我跟另外2個球迷分唱女生部分各3段,(我是唱最後一段)

因為我的歌聲比較低(比起另外2個球迷遜色好多Orz Orz)

班長還把麥克風拿給我要我唱男生部分XDrz

班長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喔!!!!!

不過最後一段跟他對唱的時候,感覺他有點搶拍 我則是有點慢拍...XDD"

唱完後班長"頒發獎品"給我們,是統一獅的包包。質感不錯:)


後來因為到處找球員哈啦+簽名+合照,有些球員唱歌就忘記去錄XD"


最有印象的就是陽森跟岱琦大演斷背山!!!

兩個人上去合唱(我不知道歌名= =")

岱琦馬上熟練(?)的牽起陽森的手,引起一陣尖叫XD

不過KTV有點故障,2人唱沒幾句就被迫中止,陽森馬上很隨性的坐在地上等待。XD

後來KTV播放系統修好,他們又開始續演斷背山了。XD

(大概是我日劇看太多,當我看到陽森親密的伸長脖子跟岱琦講悄悄話,
我居然聯想到"野豬"裡彰鬧修二的樣子..XDD)

兩人甜蜜畫面不只如此,岱琦還坐在陽森身上!!!XDDDD
而且岱琦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吃西瓜XDD
最後大合唱"朋友",他們2個又一直鬧班長,每次班長靠過去唱,
他們就故意把班長拉開XD"

對於其他球員的感想~
1.家源人很好:)
2.甘蔗大聲宣示說他要付出囉!
3.阿鑼最後致詞說大家有開心就好^^果然是穩重的大哥XD
4.看到好久不見的樂咖~還是一樣帥,希望他趕快重回陣線

剩下的我有點忘了XD"想到再補充:P

PS.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錄班長唱歌的影片或是有照片..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
因為當時太匆忙忘了請朋友幫我錄..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