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阿福當然很高興,但其實最讓我興奮的是....

陽承承!!!!!!!!>//////<
我終於看到了!!!天阿!阿福你怎麼生的~~好帥喔!!>///////<
原本我是丞翰放,現在我要當成承承放了!!!(灑花)

陽建福,你兒子可以讓我拐走嗎?課以嗎?課以嗎?XDDD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他長得跟阿福不像耶XD 白白嫩嫩的..五官秀氣~長大一定是帥哥!!)

活動開始前,阿福抱著承承餵他吃東西,這時有些球迷就圍在旁邊狂拍他們或要求合照
我當然也是之一啦XD
我請一個球迷幫我拍,我問阿福:可以跟你拍嗎?
福:要跟我拍嗎?(我OS:不然還有誰?)
福:還是要跟他?(指承承)
我:都要啦XD
拍完後發現糊掉了>_<
我只好請她再我幫我拍一張..

我:阿福~剛剛拍的糊掉了,可不可以再拍一張?
福:那個...(聽不清楚)糊掉比較好吃阿!
我:.......................

跟他重拍的時候,阿福試圖讓承承看鏡頭,可是他還是堅持的把玩手中的鈴鼓^^"

======活動開始=======

因為辣椒娘跟可卡還沒來,資資就把我們排最後一組
第一組是阿亮的"張老師"(原本是要模仿福州伯)
其實看久還蠻老套的啦^^"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阿福一直笑XD
之後小華(男生喔)的舞蹈表演..跳的是女生的舞步..很婀娜多姿喔XD
承承看看得目瞪口呆..視線一直盯著他XD
後來陸續有很多有趣的表演..
像是有清唱歌劇魅影的(佩服他的勇氣!) 變魔術的(這組用很久,承承還跑來看)
講冷笑話(這位球迷一次準備5.6個~堪稱"福迷的逆襲"!XDDD)
看阿福被冷到掩面的樣子好爽= =+
還有一個球迷叫阿福跟他一起擺鬼臉四連拍..阿福很認真的擺可是承承都不笑..
福迷:阿福~你兒子都不笑啦!
福:他不是不笑,是酷~~
承承在活動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酷,都不笑..後來場子熱了他也玩開了..
一直聽到他的笑聲^^(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我們上台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因為都沒有排練過>"<
阿福遞給我麥克風,阿水給辣椒娘麥克風..只有可卡沒有,阿福就把他桌上放麥克風
的支架放地上還說將就點...很冷耶XD
整體來說還不錯,福迷們也很捧場的幫忙拍手跟哼著唱
最捧場的還是阿福~他很認真的聽,還把評分版拿起來搖~謝謝阿福>///<
唱的時候我有3次面對阿福唱..阿福也看著我..我會害羞啦///// XD
所以只也看他3次,我沒辦法從頭到尾對著他唱XD"
最後在唱副歌的時候,辣椒娘他們把麥克風拿到前排球迷讓他們唱
我就拿到阿福面前..他說:是在開演唱會喔XD
(阿福他說他不會唱倔強~)

後來喵喵跟阿福的評分是4、5,比起前面的不錯啦,雖然沒有得名,
但看到阿福認真聽我們唱歌...一切都值得!
(原本阿福還拿3張牌,他說"3個人要3張阿!")

表演活動結束後,是一些祝福影片,比較有印象的是酷龍+SALU+阿德,3人很搞笑的
做一些動作,SALU說祝他防禦率不會再升高,阿德模仿他投球動作~
輪到嘟嘟的時候,大家居然尖叫了一下XD
嘟嘟好正經喔,他說希望阿福能夠一直健康。
高國慶的他說太快內容我忘了XD
其他隊還有高志綱.小雞.林拔..等人
小雞說什麼阿福愛他比愛嘟嘟還多一些...= =+
對了,在雄哥的祝福中,雄哥說:"都27歲了還慶什麼生"的時候..
承承居然笑了!XDDDDDD 還很大聲(他有看螢幕喔)
大家被嚇到XD" 承承是知道他爸被嘲笑嗎?XD

阿福跟球迷玩遊戲時候輸了,要畫臉,福迷真的很善良耶~
用不明顯的粉紅色輕輕畫..上次SALU在慶生會也有被畫臉,大家都很狠的說XDD
下一次輸是要用臉把保鮮膜撐破,結果興農的楓康保鮮膜實在太厚了,阿福怎麼用都用不
破XD
他很怨念的說:太厚了啦!!
阿水:這是你們公司出的又不是我出的XD
我們很堅持的要他把保鮮膜撐破,這時候,承承忽然叫一聲:"把拔!"
阿福就用無辜的眼神對著他說:"你看~把拔被欺負了啦!" XDDDD
後來他自己撕一塊保鮮膜用大腿撐破,顯示出保鮮膜的厚度XD 我們也就放他一馬了~
好笑的是,遊戲要繼續玩的時候,阿福又撕一塊保鮮膜,阿水:你要幹麻?
福:等下懲罰用阿!= =+ 果然,下一個球迷輸的時候,阿福還捲起袖子躍躍欲試XDD
那個球迷堅持不要,是阿亮上來"代打"..他很大力的撐破喔!

最後是送禮物時間,大家排隊給,我把扇子交給他的時候跟他說是我自己縫的,
他很驚訝的說"你縫的?!"我說對還有解釋一下怎麼做,然後說上面那首詩想送給他..
他跟我說:很酷喔!
這扇子做了這麼久..聽到這句話..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他很認真的看,我走到旁邊要跟他合照時他還在看^^

有球迷送一盒玩具釣魚機,結果承承一看到整個眼睛都亮了!
一直吵著要把盒子打開,可是阿福忙著接電話,他就很堅持的要拆開它,
還把那麼大的盒子抱起來..結果太大打到自己頭XDD 還打2、3次..XD超可愛的啦!!
後來阿福忙著跟球迷拍照(他也不想讓承承拆開)就沒有理他,後來是好心的球迷姊姊
把他拉到一旁幫他拆開^^"

活動結束後,我跟辣椒娘還有可卡走出飯店,剛好看到幹部群在跟一台車子旁揮手..
那就是阿福的車啦!蠻好看的黑色房車^^(偷偷背下車牌..XD 跟背號無關呢)
我們說好..在阿福開過來的時候大喊他的名字,結果1.2.3...
"阿福加油!" "阿福再見!"完全不一致..XDDDrz
我們就小小的跟他聊了一下~綠燈亮時他跟我們說再見就把車窗關起來開走了~
對我們來說..這小小的3分鐘聊天,是整天最高興的時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