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連續38小時沒睡,雖然大學三年來這種東西不是第一次體驗了,
但每次這樣搞,真的都有種快自爆的感覺,後座力超大讓人虛脫。
想想,這一兩禮拜我根本沒有好好的睡覺過...
每天都有作業要趕,行程排得滿滿滿,連sketch都畫到麻痺了,這算是好事嗎?= =a
直到今天謝維合宣布停課,才能夠稍微踩了煞車,喘口氣休息一下...





多久沒有這樣,在冷清安靜的圖書館,
一個人靜靜的閱覽、挑選架上各式各樣的書。

我好喜歡圖書館的那種味道,淡淡的書香,靜謐的空間,
加上本校招牌的希臘風建築,真的很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哈!


從大一我就好愛圖書館,
並一直保持著隨時都有借書的狀態,
房間沒有放著幾本圖書館借的書就怪怪的~XD

今天在挑選書的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大學生涯只剩下一年了,
這樣盡情借書的日子也只剩一年,
............真是該在最後一年好好的借個夠本!!!XDD







一個人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我想絕對沒有純粹一種形容詞。

隨著各種環境、面對各種人,
人會一直不斷改變,
但本質呢?
我覺得是很多面的,很豐富的。


我的本質或許靜的比例佔很多。(雖然很多人不相信XD")


我害怕寂寞,卻不排斥孤獨。



朵朵的書裡寫過一段話,我非常喜歡且認同:

『寂寞是你的內在有所企求,渴望另一個人來填補生命的空洞。
孤獨是你明白人生的本質,懂得所有人與人的交會終將化為煙塵。
一樣都是獨處,只是寂寞是一種喧嘩,而孤獨是一種安靜;
因此你為寂寞時的自己感傷,卻享受著孤獨時的自己。』

私底下的我很安靜,可能是平常白天的作業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也或許是我累了,想要靜靜的讓自己放鬆。

不過有時候太安靜好像會讓室友誤會我心情不好...
或許我還是得再調整一下吧!

其實我平常白天是很有熱情活力的!!!!!= =+









最後,我真的好愛《朵朵小語》,
大力推薦一下!!!

偶爾洗滌一下自己的心靈,轉換心情。:)




(說好的日劇心得文一直在拖稿...我變富奸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