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找強強,他看到我嚇一跳..= =
寒喧一下之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對笑 Orz
後來我就悄悄的去三壘區了 XD"
(經過一壘區還蠻可怕的,因為有些熟面孔= =")

到了三壘區後,我拿著相機亂逛
看到小克在耍寶、還有剛雷跳繩XD
感覺洋將們氣氛很不錯~
小葉在做操的時候,威霸還去拍拍他,兩人相視而笑...////
(小葉你不要處處留情阿~XD)

賽前看到好久不見的讓姐,沒想到他居然先發,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場比賽~阿福表現不用說~
我一直很high的舉著牌子,結果我手機一直響..說看到我 XDrz
酷龍的HR真的很意外,我以為會二壘安打..沒想到越飛越遠!

5下我去21世紀買吃的,排隊時後面不斷發出歡呼聲,害我超心急的,
很想一把搶走雞腿丟錢走人XD
回去後,我還走在走道上,就看到阿福讓統一打出特產解決危機!超爽XD
中場時,在荔枝的"命令"下,拿著阿財的版子去找他。
等很久終於等到他停止聊天,我馬上叫他,並舉起牌子......
結果!!!
他我牌子還只拿出1/4,他就揮個手很敷衍的走進去..........
搞必阿~~居然敷衍我!!
中場結束後,剛好看到福家的人,順便領贈品,沒想到在我跟福家的人溝通時,
泰山就幹砲了XD
我只好夾著阿財加油版,徒手幫泰山拍手~

荔枝說要是火哥打5000轟,她就要請大家吃野宴
結果大伙在火哥以外的牛打擊時,都喊"打安打!!"XD
曾揚志有球差點出去,我們緊張的站起來大喊"不要阿~",結果是界外~
鬆了一口氣...別的牛迷看到可能會覺得很怪吧XD
阿財代打時,我很篤定的說:他HR我請飲料!
所以他一站上打擊區,荔枝他們都在我耳邊大喊"五十嵐!五十嵐! "
最後是安打........
(還好...不然我就破產了XDDD)


統一先發凱斯特很投的很爛,可是麻煩來了..因為在練投的是個側投..
荔枝跟無印一直在我旁邊起鬨,說快換投吧~
聽的我好緊張XD"只好大喊"那是鄭博壬!!!"
結果也真的是鄭博壬(好加在...)
鄭博壬上場時,啦啦隊說了一句很XD的話...

"我不殺博壬,博壬卻因我而死"
XDDDD
我剛開始還愣一秒,後來大家就爆出笑聲~

鄭博壬後來也開始不穩..
我耳邊又開始傳來:"小冰你看,旁邊練投的那側投是誰呢?"
>_<
真的好可怕,而且我有強烈預感,如果第2個側投上場....
我會被他們踢到1壘區。 囧rz

幸好最後是換上江柏青~~~( ̄y▽ ̄)╭
真是好險阿!柏青你是好人!!

賽後阿福的感言非常短,不過我還是錄了..
錄完後因為荔枝要跟小妞在場內聊天,他們又對阿財沒有愛,
我只好自己拿著版子衝牛巴~
在阿財上車時,我正要開口,沒想到前方2.3小花突然大叫"阿財!阿財!!"
我嚇到@@ 他們好像拿東西給阿財,而且還請他幫忙發給其他球員吧(有傳出一陣笑聲)
後來知道那幾個小花是阿財家族的族員。

我當然不甘心啦!於是聽著小妞的建議,站到花圃上面(超擠..)
把牌子舉高,而且很剛好阿財就是坐在面向我這一排,當然很快就看到啦!
我就努力的在窗外跟他溝通,他好像有讀我唇語吧XD
(他很努力在看..臉都貼在窗戶上了XD)
後來他點頭,對我豎起大拇指,我也豎起大拇指。:)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可是我很高興^^

牛巴走後,我轉身要閃人,突然聽到我身旁的球迷(看到我跟阿財的舉動)
居然說"嘖嘖,專業球迷"
我心OS:............專..專業的還在場內沒出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