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亞洲放榜的那段日子,用煎熬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眼看前後左右紛紛有了學校唸,整顆心就靜不下來,
無法專心讀書,不能安心睡覺,每個小時都覺得特別難熬!!

直到亞洲放榜..備一..比錄取差、比落榜的好的尷尬結果。

雖然心中難免會有怨嘆,但是還可以接受。
我當時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可是隔天到學校...

看見身邊的好友、同學興奮的尖叫~狂喜成為準大學生時,

我的淚腺就開始不聽使喚了...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爲什麼是這種結果呢?
我覺得我的努力不會輸同學呀,怎麼會這樣?

大家都脫離苦海,爲什麼只剩下我還在煎熬!!!!??

那堂課,有同學犯錯被教訓在哭,而我也"趁亂"偷哭了一整節課。

謝謝大雄的安慰~~就甘心捏!!!!!>//////<
你在衛生紙上寫的加油話,超窩心的...我沒有用,偷偷留著。:P
恭喜大雄在我"準確的預言"之下成了南華的準大學生!= =+


身邊的朋友、同學、導仔、地理老師&MSN上關心我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抱)

備一的確是有機會啦~如果老天真的給我這個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住的!:)

毛毛~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