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慶生會前三、四天,我都在忙著趕工要送阿福的生日禮物。
我都是用在學校的下課時間或回家後的零碎時間
(在學校很多同學都知道這件事..還跑來圍觀XDDrz)
可是這些時間仍然不夠,於是在週五晚上,我還熬夜到四點,被我爸暴怒的發現..XD"
我只睡了三小時,七點又爬起來打理"門面"(所以我只看阿民投半局而已~)
在火車上..很慶幸坐在我隔壁的大姊,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這樣我在車上做生日禮物就不會被看到XD
從台南到台中要兩個小時,我一上車就開始做...到彰化的時候才全部完成~
所以對我來說,這兩小時過很快XD

做完很有成就感呢~^^
雖然說還蠻多瑕疵的 囧

◎about禮物製作過程

我覺得人到緊急時刻就會激發潛能..是真的!因為我一直煩惱扇子背面有線逢過的痕跡
不知道要怎麼蓋住,有同學說不要蓋才能顯出苦心..Orz 當然不行= =
也有說用白色或黑色的布..可是那樣逢布的痕跡還是會出現在邊邊
有一個同學開玩笑的說乾脆拿各種不同顏色的紙蓋住~變成拼布..大家只是笑笑
可是在週五熬夜的時候,我一直找有什麼東西可以蓋住..
忽然我看到一捲我買錯的包裝紙!那個包裝紙顏色是漸層的,
我把藍綠色的地方放在螢光綠縫線的背面...超合!!線看不清楚了!
於是我真的用拼布的方式,在紅線、深綠線、藍線的背面分別貼上不同顏色的包裝紙
(包裝紙還要裁成符合扇子的形狀)

現在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我怎麼辦到的阿= =|||
貼完包裝紙後,扇子背面的線是看不到了,可是白色的"拼布"看起來還是醜醜的
所以我帶另一種包裝紙到火車上去做
可是!在火車上我發現..我忘了帶筆出來orz
我只好把剪刀當成筆來描邊,憑感覺剪出形狀,貼上去後再來修...
最後終於給他完成了~~>////<

◎about去會場的路途

在火車上辣椒娘跟我說他們客運在塞車,我要一個人去會場~
說要搭到曉明女中的公車,因為飯店就在曉明女中的對面。
雖然說我是第一次自己在台中撘公車,但沒什麼好怕的..
畢竟我老家在台中,從小到大來台中N次了XD
我知道是在大雅路上..可是我對曉明女中實在沒什麼印象,超怕做過頭..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找著那班公車的號碼.......
找到了!!是............



33號
..........囧

我前晚說過,在22號這天不可想其他人的!!稿必阿阿阿阿阿~~~>_<

但做人還是要認命,上了公車後,我發現從火車站到曉明女中還蠻遠的,
於是就和辣椒娘打簡訊...我跟我媽說我怕做過頭,他叫我去找司機,
請他在曉明女中的時候叫我下車......我才不敢>"<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外面..不久後辣椒娘打簡訊說他們可能會遲到,
我正要回簡訊時,瞄到窗外"通豪大飯店"!!!!!!!!!!
心臟差點停止,趕快按鈴,公車就類似緊急煞車的突然停下來XD"

我下車後才看到..曉明女中已經過一點..而且是在我看的另一個方向= ="
下車後走天橋時,心臟還是跳很快,差點就要錯過了>"<|||

之後就到會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