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的時候已經八點5分了
我先下車 火速突破大批人潮來到舞台前XD
結果台上還在唱歌XD"

後來我媽打給我說他車停在舞台旁邊
然後球員都坐在他車子隔壁聊天...= =(還說他們一直看她..是我媽一直看他們吧XD)

我馬上就找到阿強 但他正在被女生包圍 我一個人不敢去找他..= ="
後來是在他要上台被介紹前 他才看到我 都還沒叫他就被認出來了..
他跟我說等下再聊...

接下來是介紹球員 主持人是一個阿伯 可能失迷才認識吧?
說什麼資深球評 = =
那阿伯怪怪的
因為他在介紹小高時 很激動的說他是亞錦賽的英雄(大家都知道阿= =)
(我以為他會說嘟都是奧運國手..結果沒有)

更詭異的是
他居然叫小高講講當時的感覺...................囧rz

現在已經2006年了耶
他還說他當時在現場才能體會那種氣氛 巴拉巴拉
小高的表情也是一整個囧
然後用哭笑不得的語氣說 這已經是歷史了...現在講也很奇怪= =
不過他很會做人啦 他說想知道的可以去球場問他 沒有給阿伯難堪:)

後來就是簽名啦
或許是宣傳不夠吧 人我個人覺得不會很多
至少比起我之前參加福特.大魯閣那樣爆滿來的少

因為人不多 所以簽玩幾乎都可以照相

我承認 因為現場的我幾乎都簽過了 所以我只把焦點擺在阿強跟寶哥XD
(阿 對 還有小破 我沒有他簽名 我忘了找他耶 = =)

後來因為被隔壁的小高迷住了...變好俊秀阿//////
忍不住就跑去跟他合照XD(沒有簽名 因為我有了XD")

簽名會一下就結束了(包括中途被叫去喊廣告台詞) 原本我以為他們會馬上閃人
我還衝去找阿強合照..結果照完後他馬上跑開去追隊友(對不起他><")
因為他們要去逛夜市XDDDDDDD

真是很有趣的畫面呢
幾個球員在前面逛
後面跟一大排女生在人群中擠來擠去XDD"
因為昨天真的超多人逛夜市(應該都不知道統一要來)
所以擠爆了....我一直注意我身旁那些"只是來逛夜市"的人

全都露出很訝異的表情XD
沒看棒球的只是笑著看我們這一大群追星族瘋狂樣子
但我也看有一群大學男生吧
和球員擦身而過(應該是說擠過去= =")
然後馬上全部露出驚訝到報的表情
"那..那是統一球員耶!"
"真的!!?"
"當然是真的!!!"(都穿球衣耶XD)
"那怎麼辦?"
"去找他簽名阿!!"

他們有沒有要道簽名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很難 因為當時擠到爆

後來我就一直跟著 大餅經過一個攤位一時興起還幫忙叫賣
超台的XDDDDDD 果然是台客餅
但這舉動引來對面攤子老闆娘的震怒
她大聲喊著:不公平啦!!這邊也要阿!!!" XDDD
結果善良(?)的小破就走到那攤(不知道是被指派還是自願XD)
台客餅後來也轉到那邊亂喊一通



我應該要錄的!!><我想說怕記憶體不夠就沒拍....其實還很多 ><

後來他們逛完就要閃人啦
我就去找阿強 提醒他送的零錢包裡面有東西(我在給他簽名時給的)
結果他說他看了@@
然後他就訓我啦XDrz還比出讀書的樣子 加重語氣要我趕快去讀書^^"
我趕快跟他說知道了 我會讀的XD" 然後就他說掰掰啦~~我就跑掉了XDDDD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