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時間:2005/11/20 於《Loriemimi》版

今天早上10點45希就載我到永康的福特公司
一到那裡,真是傻眼耶...!
居然已經有二十幾個球迷在排了(2點半才開始)
感覺有點像總冠軍賽XD"
嗯..3小時的等待,看起來很久,可是實際上卻覺得一下就過去了^^(聽音樂背單字)

終於到了開放時間,我跟朋友拿的是32.33號碼牌..一下就到了。
第一個就是阿福,我趕快先把一袋的蝦餅遞給他XD

"阿福~這些送你吃!" 我很興奮的說。
"喔..要給我的喔~" "謝~謝~你~~"阿福用怪腔怪調的聲音回謝謝= =(感覺有點像唱歌|||)
然後稍微跟他聊一下家族的事..阿福心情真的很好耶!感覺就一整個有精神~XD

之後的小葉,我把球拿給他後,就忙著在包包裡面找銀筆(等下要給小猴/泰山簽海報)
當小葉簽完後,我手還沒從包包裡面抽出來Orz 我很著急+尷尬的看著小葉
小葉看了我一下便輕輕的把球放在隔壁酷龍的桌上...嗚!小葉我對不起你~~~>"<
小葉你人總是那麼好~~~

到小猴的時候我正要把銀筆給他,他卻非常迅速的用黑筆在海報中"他的頭上"簽完名
(簽名畫到海報中他自己的臉了=_=)
之後的酷龍.阿甘都很安靜的簽名(阿甘雖然還是面無表情,可是感覺應該蠻有精神的吧?)
泰山簽完我的後,輪到希給他簽..
他還對希使眼色+意境深遠(?)的點頭示意(就跟你說要裝不認識阿!(/-__-)/┴─┴)
(希之前還特別打給泰山叫他要裝做不認識XDDDDD)

簽完後..等了很久..主辦單位突然跟後面的球迷說,不能簽名了,換握手。
(他們真的簽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跟希趕快跑去再排一次XDDD
我再跟阿福握手時,再次叮嚀:"蝦餅要記得吃!" XDDDDDDD 阿福笑著說"好!"
跟阿甘握手時,我伸錯手,變成阿甘要"反手握"..感覺很好笑XD"
最好笑的還是希跟泰山握手時...

泰山居然把希抓過去....八頭


XD XD XD XD XD 出包啦!!!!!!

之前電話都白打了 囧rz

我在一旁狂笑..走的時候看到主持人也在偷笑..回到門外後,一些球迷用不解的眼光看
我們XD

後來開放球迷照相..我並沒有進去照..囧..有點小後悔.但當時不想擠阿..很累~~~
(不能合照/_\)
然後活動就結束啦~~

雖然今天天氣狀況超不好,天色昏暗又冷又下雨..早上就去排隊的我們除了喝飲料也
沒吃任何東西..這樣做在地板上排隊..感覺真有點像街友XDDDDD
可是呢!雖然今天氣候不佳,但氣氛比上次11/5統一簽名會好太多了!
1.管制的很好..沒有什麼混亂的場面
2.我的附近並沒有插隊的事情發生
3.沒有管制一定要用福特的商品簽(這點最讚!!想到上次可憐的小弟弟還是很~~~> <)
4.主持人是正妹= =

大概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