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我參加那麼多次統一活動以來
最不HIGH
感覺最無聊的一次

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延誤十幾分鐘..2:30才到了那裡(希~抱歉啊!)
晒了10多分鐘才進去展售場裡面,一進去就看到幾個福特公司的人很嚴格的把關..
說不是福特的東西或是簽名球,其他全部不准簽。

快輪到我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朋友要拿自己的東西給小高簽,但硬生生被感覺很兇的
福特公司小姐擋回去,那時,我看到小高臉上的表情由高興瞬間轉為面無表情...還稍微
看了一下公司小姐(一瞬間的動作而已)
想必超愛小朋友的小高..一定很無奈!

後來輪到我了,我決定:管他怎樣,我一定要闖關啦!!XDD
第一個就是小高..我馬上先拿起卡片(貼著走秀時的照片)送他,然後趁小姐還沒反應過來
時再拿出自製相框(貼同樣一張照片)問他:"請問可以簽嗎?"
他很高興的說可以就拿起來簽..還一邊端詳..(他簽很慢!)
這時那小姐居然也湊過來,指著照片中的小高,問我:"他是剛喝完酒嗎?臉怎麼那麼紅?"
我:"不知道耶..."
小高這時裝出一種表情說:"唉唷~我害羞阿!"
(我心想:最好你那時是害羞=_= 明明就是HIGH過頭XD)

然後我們就小聊一下照片的事情,後來他終於慢吞吞的把相框簽完後,居然拿起我放在
桌上要給國慶簽的福特塑膠帽,又簽一次|||
這時小姐裝生氣的小推了他一下,小高則露出一附"我故意的"的表情 XD

到大餅的時候,我拿了一張也是走秀時照的照片給他簽
他簽完後跟我說一聲"ㄉㄟ ㄉㄟ"...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只好笑著回"謝謝"

再來是嘟嘟,我拿著手機問嘟嘟:"可不可以..簽這個?"
嘟嘟小猶豫了2秒後,把頭轉向小姐那邊偷看一下..
然後拿了我手機放到桌子邊緣(靠近他身體地方)偷簽 好貼心阿! >//////<
(給嘟嘟簽電池是有用意的..因為這樣一來我兩個電池,一個是阿福一個是嘟嘟 XD)


其他的就是安靜的遞帽子,說謝謝..

陽森本人近看,比電視上黑很多@@


後來簽完後,球迷都走了,很少數才能抓到球員合照..(福特公司管很嚴!)
總之這次我感覺真的挺無聊..
(福特公司的真的很爛,裝屎臉嚴管球迷,也不早講其他物品不能簽(一定要福特的) 碼的這麼多球迷自己帶東西要給球員簽都被擋下!是在屌啥阿!!贊助了不起喔?) 而且我不確定我送的卡片小高有沒有帶走(最後他好像是兩手空空..叫人家幫他拿嗎?)
可能是從小到大去了N次的統一活動..已經沒有任何新鮮感了吧
(這次純粹去"蒐集最後3人簽名",還有送卡...以後統一的活動我可能不會再去了吧!)



開始期待11/20的永康簽名會!!!!>/////<
我一定要提早好幾小時去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