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時間:05/11/03 01:39 於E.J棒球國度留言版

這次總冠軍沒有去年麼HIGH
因為過程並沒有鏖戰到你死我活那樣..
很有趣呢
照球迷的希望
照今年世界職棒趨勢
都是直落四...但是反而有一種不過癮的感覺^^"
雖然不夠過癮..但我很高興這次調度!
雖然沒有去年那樣高潮迭起
但至少沒有讓牛迷看到每個球員拼命燃燒自己而掉眼淚..
(要是我是蛇迷我會哭耶..林拔..> <)
阿福也說這次調度很好~~^^

今天在學校晚自修..一顆心七上八下
幸好婉君慷慨的願意用簡訊幫我轉播每局分數~~
看到比數拉開我才能專先唸書XDDD
真的很感謝婉君!!!!


(話說我跟蘋果計畫好,週五要衝高雄住他家,週六衝澄清湖.這下全泡湯啦XDDDDDD)

但是牛完成了不可思議的二連霸!當然很高興囉!!

希望明年戰力能更完整
希望明年能有一個正常的職棒環境
希望明年不要再有球員無故離去
希望明年不要再有人受傷


希望明年球團能更照顧球員!!!!!!!!!!!!不然牛這樣拼死二連霸是拼心酸的阿?!

低調邁向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