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場
我都在房間/客廳之間穿梭
我一個人跑來跑去
像瘋子一樣
可是很爽!!

第一場我完全沒看到安打/得分部分,很嘔
第二場我還是跑來跑去,追平的安打我還是沒看到Orz 不過後來超前就有看到
最後9下超緊張時刻
我看到小猴沒有建功,毫不猶豫把電視切掉。
因為:要是昨天我沒看,結果再見,這次我沒看到沒差。
我知道這很迷信而且很愚蠢。
但是我還是相信(折磨自己= =)

結果!剛跑到電腦前面,就看到"再見暴投~贏了!爽"......
當然又是衝回客廳開電視,但已經進廣告了= =

沒關係..反正牛贏就是爽



第三場

沒人在家
我可以盡情拿拉拉棒在客廳敲~我可以盡情尖叫和加油!真的好爽!!!好過癮!!!
尤其先發是我的阿福阿阿阿 >/////<
原本還擔心他的狀況
但看到第一局不錯的控球跟142+ 的球速,我知道,這是我熟悉的阿福。

阿福8局5安失2分的QS讓我拍紅雙掌; 牛奶的滿貫讓我心甘情願的還願(11/1整天吃素!XD)
酷龍的猛打讓我超級過癮
泰山總算擺脫"大賽擺濫"的污名
還有很多人..像是SALU~小葉..等等
都是這場的MVP!!

嘖嘖~大家為了汽車..搶得真兇阿 XD


這場唯一小敗筆,就是黃英哲的"臨時起意"
好歹尊重一下郭總= ="
他真是HIGH過頭了

不過更可笑的是網路那些白濫
礙牛在礙牛版罵就好了
偏偏要去鬧版
人渣真多!!!

一直說人家"優質"
有沒有想過現在這種行為就不"優質"?
挺可悲的。

管他,反正牛贏就是爽~

最後~不可以懈怠!!
要記取去年洋基的教訓!!!!!

GO!BU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