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到了大學愛亂想這點我有比較好了,但是我仍然很依賴人。
多愁善感並不是好事,但我生性就是如此.......
在某方面來看我很獨立,但其實我是很怕孤單的,只要靜靜陪我也足夠..

我很在意感覺,但是這往往對人造成困擾,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克制不了。

那天晚上,寢室都沒人,阿菜跟小M在隔壁,他們說可以過去那邊睡。
但我又覺得會打擾到,卻也不敢一個人睡,結果就突然發神經莫名奇妙的哭,嚇到小M..Orz
沒有受到委屈沒有生氣沒有想家...我哭什麼哭啊= =
超莫名的我..


我想我只是一時溺水吧?被孤單嗆到。


謝謝阿菜跟小M..那個抱抱好害羞../////
我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