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陪我的阿布札跟席諾^^
也謝謝阿水讓我們換位置到E區^^ 大家穿著會服加油的感覺很好呢~

今天比賽剛開始,東哥跟小猴就接連出現失誤..讓大家很擔心..所幸!
小葉一個帥到爆的阻殺~帶動全場士氣!!!
後來的比賽內容..大家都知道,基本上是個投手戰,班長投的很不錯..
只是到了5局出現亂流~被酷龍掌握到了!
天阿~當時那球夯到外野時的感覺真好!!媲美去年第七戰紅猴的致勝安阿!!!

中場的時候,我跟阿布札跑道欄杆的地方要拍球員~剛好勇勇在休息室,
阿布札就叫勇勇~結果勇勇看我鏡頭耶!>////<
剛拍完勇勇~就聽到啦啦隊那裡忽然高聲尖叫~士氣大振~~原來是--威廉現身!!
威廉好搞笑好三八喔 XDDDDDD

比賽到了6局,蝴蝶克開始不穩..但總是能化解危機~
戰杯上來的時候~~全場歡呼~~~威廉喊著:"職棒16年勝投王~~戰玉飛!!!"
那時真的頗有英雄出場的氣勢^^
戰杯真的很努力很用力的投每一球!看他拼盡全力想要守護自己的球隊..真的很感動!

到了八局開始發彩帶..但是比數卻只領先一分!
真的看得超~~抖~~尤其9下,有球迷甚至不敢看XD"
但是我們相信戰杯~雖然保送了國慶..非常怕小破會XXXXX...
不過!終究還是守住了!!!
在打者揮棒落空的那一剎那~尖叫聲~嘶吼聲~伴著漫天的螢光綠彩帶飛舞在台南的夜空。
這是我第2次體會到這種感覺.....棒呆了!!!

這場比賽泰山沒有千安,我做的海報也只能明年再拿出來了
(但被賽後激動的牛迷踩爛了 囧rz)
泰山進況真的很不好!我在現場看..他都揮空得挺誇張..不知道是求好心切還是近鄉情怯,
不只沒有安打..連高飛犧牲打都打不出去...希望泰山在這10天內能趕快調整一下,
因為牛隊非常需要你阿!!!
"加油囉~泰山!"賽後我對泰山高喊著,泰山也看我鏡頭..但我沒按快門 Orz

賽後的瘋狂慶祝..牛迷們一直重複著2個動作:尖叫.呼口號和按快門 XD
看到小猴跟小甫的追逐噴香檳XD 還有泰山追著飛勇噴香檳(飛勇逃很快XDD)
最羨慕的就是我們阿福後援會南區會長阿水囉~
跟阿福互噴香檳耶!!!剛開始阿福還開不起來只好一直被阿水噴XD"


經過整季的風風雨雨..
我們失去很多人...
我們受到了不少教訓...
我們經歷了各種"災難"

但,沒想到,我們還是拿到季冠軍了..我們還是進總冠軍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真的!!
雖然這個季冠軍感覺少了點什麼,但至少這是牛們堅持到底.咬牙苦撐才得來的回報阿!

興農牛,果然是一支奇怪卻總是創造奇蹟的怪隊。




題外話~~~
悶到現在我終於可以說了~
我在台南內野看牛的勝率~跨季100%!XDDD
而且5次有4次是"見證歷史":
1.04.10/9:阿福破最多局數無失分紀錄/平最快球速紀錄。
2.04.11/14:總冠軍。
3.05.4/8:勇壯百勝。
4.05.8/30:小葉睽違兩年首轟。
5.05.10/19:興農牛隊史第4座季冠軍。

我相信還是會繼續的!(前提當然是統一要進總冠軍賽才行..不然沒有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