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我的感覺是:贏得不精采。
個人感覺啦..


整場都在殘壘
局局都有攻勢,但是得點圈打擊率殘得可憐。
還有..我覺得這場跟以往的牛熊戰不同,沒什麼流暢度..
兩邊一直殘壘...殘來殘去,兩邊球迷都很Orz

不過整場比賽最精采的就是守備了,兩隊都有美技..而且都很關鍵。
老實說這場比賽還是挺刺激的啦(基本上只要牛先領先,到後面幾局都會很刺激 囧rz)
是...感覺...少一點...恩,精采度不足吧..(不會講 囧)

最近的牛牛打擊有點狀況..倒不是打不出來..而是打不回來 Orz
總要靠某一個人在關鍵時的一擊,才能勝;而不是靠某局全隊串聯安打...
拜託這毛病一定要改阿!不然這樣就算進季後賽我也會抖死 囧

另外關於阿福,他的狀況感覺還不是很好...心裡有點小難過QQ 不過我相信他,給他時間,
他會再站起來的..恢復像去年那樣的身手!我相信!!因為阿福說過他不會被挫折擊倒!

牛牛們~Keep the faith!!!


『我們要奮戰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