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耶!!! 第一次耶!!>////<
以前每次國隆HR 我不是慢一步進家門 就是正在洗澡之類的 =_=

剛剛放學回家一開電視..看到勇勇9上的精采投球(好帥ˇ)
9下時正想好好彌補前面都沒看到的部分...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XDDDDDDDD

不過...說真的..那球擊出去的時候,我並不認為它會飛出去耶= =a

剛打出去時~ (我想:哇喔~這是支安打喔~~)

球飛過投手丘後 (喔喔~~會二安喔!!外野手應該接不到!)

沒想到球越飛越遠...... @_@ (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DDD)


真是超爽~
難得有看到這種精采畫面 (每一次牛牛打再見安打 我沒有一次看到...)


PS.KAKU好會撒嬌>/////<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