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本來就不好..被9局下搞一個更痛了 囧

這是我看球以來第2次有這種感覺
第一次當然就是2004/10/31 = =

最後我真的不敢看電視 也不敢看轉播文
只好跑去個版看

當我看到蘋果打出 "贏了"2個字時
我發現我無力了 Orz
真的腳軟了..心臟剛剛跳太快

剛剛應該有很多牛迷感覺跟我一樣吧?
我最敬佩的是在現場的牛迷,10/31跟今天 在現場的牛迷都很厲害 XD

今天前半段還是老樣子 :你殘我殘
直到LUCKY 7 火哥打出HR後 氣氛才整個改變

現在回頭看..第8局真的非常重要
要是沒有8上的2分進帳,現在的情況..不用講,又是悲劇一齣


另外,我看到有人罵教練調度,我真的很難理解呢。
看一下現在牛棚有誰吧!

基本上,昨天勇壯砸鍋,今天應該是不會上來。
中繼一樣是KAKU,OK。
那後援沒有勇壯,小彬受傷,阿甘要先發,當然阿福是第一首選。

只是沒想到阿福狀況很糟糕,(還好8下有強運幫忙)
但是到9下就真的撐不住了。
(今天阿福每球都偏高,變化球下掉也是掉在偏高處
9下時我看他球路,一直覺得很好打 囧rz)

阿福下來後只好推上受傷中的小彬,但還是解決不了,只好咬牙賭上蝴蝶克了...
(如果這時候叫勇壯上來,大家會安心嗎?如果這時候叫阿甘上來,大家會不怒嗎?)

因為我們的牛棚殘破得可憐,來興農當洋將就得有心理準備。

幸好小克做到了...
還拿一個救援點 XDrz (勝投被搞砸的隔天拿救援點..托老看到的話不知會有啥反應= =)

雖然後面幾局搞成這樣
但上來的投手還是人人有獎 XDD

呼!!總算贏了...
希望剩下的比賽不要再搞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