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187天,

在9/16的8局上,我又再度看到他的身影。

那個讓我 每天思念 每天期待 每天心痛 的 46號,回來了。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投球姿勢,熟悉的表情,熟悉的球路...

這一幕幕看在眼底,不知不覺已經鼻酸。


我是多麼想他..但更擔心他。

他的手好了嗎?

真的可以投了嗎?

這時候出來投,手會再二度受傷嗎?


這些疑問,在我看見他投出143公里的速球後,逐漸淹沒在心底。


「阿福回來了!!」 我好高興!我不用再藉著去年影片來讓我回憶阿福的球路,

阿福回來了!!

尤其賽後,阿福雖不滿自己表現,但說手已經不會痛了...真的好欣慰阿!



但.......

今晚看到了象版的那篇文章,心又跌到谷底,原本埋沒的擔心又一一浮現...


只有好7成...

我知道不只球隊急,阿福也很急!!
每次的留言,每次的聊天,幾乎都可以看出來阿福他非常想回投手丘的意志..

甚至有次直接說 "我好想投球..."


可是這種事情,急不來的...

我知道阿福的痛苦...

他的檢查比一般人痛苦好幾倍
他的訓練比一般球員多好幾倍
他還必須熬過一百多天 沒有隊友在身邊的孤寂日子

每天只能面對著 醫院 醫師 復健器材
而不是他所熟悉的 紅土 投手丘 歡呼聲

好不容易手不會痛了,便急忙要復出...

我真的很怕很怕...

阿福會變成黃平洋第2...


當初金臂人不願多等幾年養傷,換來的卻是減少更多年的職棒生涯。

希望阿福千萬千萬不要不入他的後塵...



球迷是球員的動力,而不是阻力,更不是負擔。


比起阿福的職棒生涯,一百多天的等待算什麼?

要是多等,阿福的手能完全康復的話,再等個187天,我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