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u0Oo4IVOg

身為臺灣人,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我們在國際上連主權都要很辛苦的去爭取,往往得到的都不是友善回應。
在國際上艱辛,國內政治又亂成一團..身為台灣人,好嗎?

可是因為我們是處於這種長期被壓迫的環境,
每當台灣人站上國際舞台,告訴全世界的人:我來自台灣。

我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種打從內心散發的驕傲,全世界除了台灣人沒有人能夠體會。

台灣人其實很矛盾,每次看到我們在國際上又被打壓、國內政局亂得貽笑大方,
覺得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可恥;
可是當我們看到台灣代表隊在奧運上拿著金牌,
看到李安在奧斯卡典禮中拿下最佳導演獎,
看到王建民、郭泓志、姜建銘、王宇佐、林義傑等人在世界體壇上發光發熱,
又覺得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不用鈔票堆積,不用心機角力,
他們,用努力、毅力、實力,把台灣秀給全世界看!


還有什麼比這更光榮的呢!


這支短片把所有代表台灣的文化、風景、風俗集結在一起,
配上柔和的音樂"Taiwan,touch your heart",
讓國際認識台灣美的一面,讓國際知道台灣在哪裡,讓國際知道台灣有很多優秀人才!

看完這支影片,我雙臂起了雞皮疙瘩,那是感動、興奮與驕傲。



人的出生是不能自己決定的,
我身為台灣人,在台灣這塊小島長大,我知道這個國家的無奈,
但是卻也以這個國家為榮!

因為這裡,是我最美的家鄉。

Taiwan,touch my heart.

I Lov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