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腦殘兩字。

驕兵必敗嘛!
從04年我就深深厭惡那不可一世的洋基隊風

從04年A-ROD的骯髒之手
到領肥約卻懶散的球員

我怎麼也不會想到
有一天台灣人會穿上他們的隊服 並肩作戰

他們是有改變
跟04年比起來

注入一點點新血
多了些活力

可是那些大牌的 領肥約的
我看不出向心力在哪裡

比起同樣背水一戰的道奇
這些驕傲的"鑽石"們
少的是 鬥志 熱血

反正輸了還是有大筆美金可領嘛!
是不是?

至從王葛格上去後
我就沒有道理不支持洋基
即使04年我是如何的厭惡他、嘲笑他

但這也僅限於"有王葛格的洋基"
平常不是他先發的比賽
我不可會花自己時間去幫他們加油

我跟我爸不一樣
不是因為王葛格才看大聯盟的
這並不是顯示出我早看比較厲害
而是我知道這支球隊長久以來的惡風 並不受我喜愛

這季結束
老史的忍耐也到了極限
該是大換血的時候了
雖然我知道一定還是用美鈔去改造
但至少
把那幾個坐領乾薪的傢伙給踢掉吧!!!

我衷心期待蛻變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