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夢碎

一切都結束了


陪你們四年

從谷底到巔峰

當初03年悔恨的淚水

在04.05年成為喜極而泣

可是你們似乎忘了當初的是用怎樣的態度 怎樣的精神拼戰


球團的懶散 自私

球風漸漸變的怠惰


05年時 我說 這個冠軍 我不要

我不要那樣的冠軍

賠了好多球員生涯的冠軍

不值得


我總是說該給你們一些挫折

不然你們會越來越驕傲 但是說也奇怪 你們卻總是勉強越過障礙

而今天

2006.10.15

終於停止了

你們的驕傲 在此刻瓦解

以我牛迷的觀點來看


這是好事阿。:)


早該讓你們知道

不建二軍

亂操球員

傷兵一卡車

在這種狀態

勝利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尤其在心態變得懶散之後


希望 你們可以徹底改過

好嗎..?

雖然我知道好難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