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 很難過

當初我也好喜歡他 我甚至還下載他那次"以新人身分拯救球隊"的影片




『我們要奮戰不懈!!』

當老大吼出那句時,我看到野球的鬥魂,在他眼神中燃燒。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台南的夜晚,我興奮的淚水,快樂的擁抱。

老大像個小孩子拿著香檳跑來跑去,我們則是盡力的尖叫歡呼...



為什麼才沒多久,

老大就消失了呢?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


8/19看完獅蛇戰回到家,一打開電腦就是那樣的消息,

我左手腕還掛著水藍色 "39 GIVE COURAGE" 的手環。

當時的震驚我現在依然記得。


後來,我製作了一些打氣看板,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牛版版友,

我拿著版子,站在空蕩蕩的內野看臺裡,

祈禱老大趕快回來。


但是,他終究沒有出現...

我不知道要相信誰了

當初偵辦他們的檢察官被抓了,可是老大呢?


剛剛看到網友的消息,說老大開店了..

希望生意昌隆阿...


我親愛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