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的MVP是~~郭勇志!!

曾經,他是狀元。曾經,他因受傷整季初賽不到幾場因而心灰意冷..
曾經,有球迷認為這個投手以經廢掉了...

但,2004,他用無比的意志力與決心,爬起來了..
7勝,對許多強投來說,這是個不起眼的數字,但是對勇志來說,這卻是對傷後復出的他,
最大的鼓舞..

尤其勇志的崛起剛好是在04年下半季戰況白熱化的9月!
他帶領牛穩穩的衝向季冠軍王座!

直到10/8..那是我第一次在台南進場看牛隊比賽,我還記得當時用學生證免費去外野看
冷風一直吹..感覺不是很好
那天勇志的腳被球打到了。當天牛輸了..
自從那場起,勇志的狀況開始不好.....怎樣都拿不到第8勝...反而敗場一直吞...
到了總冠軍戰,他仍然沒有恢復到9月時的好狀況。

我一直記得、一直記得,在總冠軍第7場賽後,勇志被訪問時...自責的哽咽....

「我想說..要是我在系列戰有好的表現..大家就不用打的這麼辛苦...」
「我想說..要是明年還有這個機會的話,我會比今年還要好這樣子。」
當時看了..眼眶忍不住泛紅..
勇志的努力跟進步,大家都有看到!
相信他會更好的!

而今年在老大突然的離去,一向最倚賴的中繼支柱突然垮了..大家開始想放棄時..
勇志又跳出來了!!
他一肩扛起老大留下來的重責大任,毫不畏懼的在最關鍵時刻救火,我知道,
04年9月的勇志回來了!
如果沒有勇志在這幾個月忍住疲憊,不斷的幫牛守住勝利,我想那現在就沒有昨天噴
香檳拋彩帶的畫面!

雖然他有時總會在投手丘上胡思亂想,把自己投死,但只要勇志拿出自信與霸氣,
一定能再創巔峰的!!!

勇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