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謝牛板板主肯米的陪同~
因為看到班長跟黑馬..說什麼也要衝>////<

一開始是辦簽名會,當時人..不算多吧,比起戶外的簽名會..
所以排一下就到了。
當時工作人員說什麼只能簽球,而且一球只能簽一人...開玩笑,我沒帶球呀= =
只好匆忙買一個(100耶...嗚)
第一個是阿華..我先問阿華說:"這個..可以簽嗎?"(拿出我帶的滑鼠墊)
結果阿華露出燦爛笑容說:"呵呵~可以阿~我什麼都簽"XD
在他簽的時候我趁機補上一句:"你很帥喔!">///<

阿華人真好~~^__^

最後碰到班長,我還趁機跟他說:"我很喜歡你喔!" (羞)XDD
他很高興的說謝謝~肯米也跟他說:"你昨天投的很不錯喔!" 班長笑的更燦爛了~呵呵^^

後來就是有獎徵答..問一些球員的事情,國慶還插進來問說"請問高政華阻殺失敗幾次?"XD

然後是跟球迷分組玩遊戲,國慶是被兩個小弟弟挑到,在玩九宮格時,每當小弟弟投出
一球,國慶就在後面拼命拍手叫好"喔喔~很棒喔!!"/"哇!好棒!"..之類的。
只是那小弟也是走王建民路線?他居然沒有任何表情= =

最後頒獎典禮,因為成績結算的海報寫得有點亂,名次都亂叫一通,導致出現像是黑馬
得第2名(人都出來揮手了)..後來發現是最後一名的窘境XDDD(其實好像也不是最後一名)
還有班長出來領獎時,自以為是得到奧斯卡,還跟在座每個人握手、擁抱..結果被國慶
踢屁股XD

班長跟國慶真是很會搞笑,在最後大夥要合照時,球員要面向另一個方向來合照,
國慶率先單膝跪著,結果沒想到班長居然跟他"對跪"XDDDD (面對面,一樣的姿勢)
真是超爆笑,只可惜我那時相機沒開..沒照到 囧rz



---------

題外話,
昨天我在拍國慶時,突然有一個女生拍拍我,說:



『你不是牛迷嗎?』

=口=|||

我已經很努力的隱藏了說...XDrz
原來是之前堵牛時認識的牛迷朋友,她還說我背叛...她出現在那邊不也是背叛XD
哈哈..我們沒有背叛啦~只是"兼愛"而已嘛 嗯嗯。
話說真的有蠻多牛迷都很喜歡小獅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