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就和小批到了FOCUS,雖然活動是7點才開始..
但已經有一些球迷聚在那裡。
我們便從5點就站在那裡等(站在舞台最前面)
等的時間不會很無聊..因為有播MTV台,到了6點吧!
大螢幕就開始播南科大學生剪的統一MV~很讚喔!(只是播到牛隊部份很尷尬阿= =|||)
然後也有播去年總冠軍賽的影片跟訪問球迷花絮...



到了7點~就是節目正式開始啦!
黑馬是第一個出場的,大家就瘋狂尖叫~~~
黑馬也報以迷死人的微笑XD

(因為他在我的正前面,我拍照的時候,黑馬還看我的鏡頭>///<)


之後球員陸續出來被訪問...
(不過因為當時實在很吵,主持人問了什麼我記不起來= =")

對了,陳俊輝還有跳街舞喔XD


球員介紹完之後,就是重頭戲:跟球迷玩牌。

規則是先由主持人問一個球員的問題,台下先舉手的來回答(讓球員點)

(我發現,大部分球員都是點正妹XDD但是大餅跟小綱是點小孩喔)

像是問阿華幾年次的...高志綱是哪國的剋星...黑馬是哪個位置的...
大餅的背號...陽森守過的位置..岱琦的外號...等等

每次我跟小批都賣力舉手..但是他們都點中間的><(我們在舞台左邊)
是後來主持人看到兩邊球迷開始不平了XD 就叫陽陽走來我們這點..
結果他點到我身旁的小批~~(可惡!!XD)

主持人問的問題竟然是"陽東益帥不帥?"

小批就說"帥~~"
可是主持人一直說"賽~~" 來虧陽陽..
(其實我覺得今天主持人有點冷= =不過他很賣力就是了^^")

之後小批跟陽陽玩牌,大餅故意作弊..結果小批居然輸給陽陽XD
(她氣的差點拿牌射大餅XDDDD)


((沒想到這段還上了新聞XDrz))

等到每個球員都跟球迷玩完遊戲後,

他們就進去換衣服..




換完出來...天阿~~真是超帥的!!!>////<(我不是花痴我不是花痴...我是牛迷XD)

無奈數位被家人拿去用,我只有傻瓜可以拍Orz
(拍到大餅時候就沒底片了><我只有拍大餅一張..嗚..)

球員就一個一個出來走秀~很有架式喔!!

(高志綱真的很愛耍帥XD 一直狂比POSE~)

其他球員也都有耍酷或是裝可愛(EX:大餅)


那時的氣氛就是HIGH到不行就對了!全場一直持續尖叫~~~
球員們也在一大堆閃光燈的照耀下,還要勉強睜眼睛對大家笑
(拍到最後,看到陽森跟黑馬揉眼睛..會不忍再拍耶> <)


最後他們就在大合照之後結束活動~ (相簿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