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更新網誌,太懶了..┐(─_─)┌

三下的生活依舊忙碌,而且要開始為畢專做準備。
不過比起上學期的衝擊磨合期,
這學期已經開始適應且步上軌道了~是好事:D


經過了寒假的沉澱,
思考了很多,想法也改變了很多。

抽離出情緒的框架,
原本的迷霧就會變得明亮爽朗。




無論為了實現夢想或者想平凡活著,
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能保持樂觀並笑著,這是我對幸福的定義,
我正在努力實踐。:)








最近重感冒,
看了兩間醫院、藥一直吃,
卻好得很慢,甚至某方面來說是病情加重了。囧

但是因為感冒也讓我感受到一些小小的溫暖,
像是我去買晚餐時,
熟識的老板娘知道我感冒,特地把湯煮得很清淡,
還用包鹽要我回漱口,然後叮嚀我一些飲食療法,
真的就甘心捏!

想到之前我也是感冒,原本去雪梨想買熱杏仁茶
(我在冬天寒流總是會去買他們的杏仁茶^^)
老闆硬是要幫我改泡熱金桔茶讓我顧喉嚨~
雖然只是一些小動作,但都讓我很SWEET!

在這邊租房子住了兩年,每天都去同一條街買飯,
常去的幾間店老闆/老闆娘甚至工讀生都認識了,
有時候我都還沒開口對方就知道我要點什麼了。XD
甚至他們也記得我點餐時的一些習慣,
有時候讓我感覺他們不是店家,倒像是親戚~:P


或許因為如此,
我太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生活機能又這麼好~(樓下影印店+7-11+公車站牌)
讓我選擇大四繼續住這裡,
雖然貴了些,也懶得再搬去6街,還要重新適應~
即使那裡比起我現在住的地方,離上課的行政大樓近了N倍...

但,"習慣"是一種魔力,
在這裡過得很順,就懶得改了!:P

大四為了全心用畢專,
決定改住單人房,
也是真正訓練自己"獨立"。

已經21歲了,
明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不能再有倚賴、撒嬌的心態!

畢業後也是要去外地找工作,
朋友不可能永遠陪著自己,
很謝謝他們在我大學前三年陪我成長,
現在該我自己去闖。










對了,前陣子我回台南把頭髮洗直了!!!!!!!!!
(因為之前的髮根燙把髮質都弄糟了~洗直後髮質變好了!哈!)

睽違四年的直髮~~整個看不習慣啊!!!!!!!!
看我自己能撐多久~或許暑假我就會燙回來了也不一定XD

有空再補上照片。XD


以上,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