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寒假要結束了,這個寒假我做了什麼事?
雖然每次不管是寒暑假都覺得過得特別快,
但總是會有深刻的回憶留下...

這次呢?應該是近年來最沉靜、舒服的一個寒假吧~



沒有打工,沒有四處奔波,
每天窩在溫暖的房間看書、上網、補漫畫進度(每次都績一學期的份XD)
偶爾畫畫圖,去社教館聽音樂會,
累了就窩在被窩裡大睡特睡,睡到自然醒。

完全的放空,徹底休息。






當然還是有趁難得的寒假和好久不見的老友聚聚,
睽違6年的新興國中同學會,大家外表都沒變..但已走上各自不同的道路,
郭老師也沒有變老~還是一樣幽默、關心我們;
菜頭說了N年要退休,今年真的退休了...
但是福利社阿姨還在、當年陪我們度過每個晚自修的3年級教室也沒變,

隔了6年,如今大家最懷念的時光竟然是晚自修..呵呵
國一國二時期的學校生活,真的過得無憂無慮,
真的很喜歡當初的2-22班還有老師們!




同學會結束不久後幾天,
我跑去東海找玫仔,每年都會履行的"約定",今年改地點在台中實現~

話說我們兩隻真的很有趣~明明都在台中讀書,
卻一直沒辦法在台中約出來見面...


這次我去東海,才真的發現...


霧峰跟東海也離太遠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遠的天阿~~~~~~~~~
若搭公車轉車大概也要快兩小時
(霧峰→火車站40~50分+火車站→東海40~50分= =)

所以這三年來每次見面還是在台南Orz




這次我們兩個在台中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大玩特玩~~
真的玩得很過癮又開心!!!
雖然回到台南時全身腰酸背痛超累的,可是還是很爽XD

等玫仔傳照片給我後再來好好PO一篇遊記XD

對了品田牧場蠻好吃的..服務態度很讚:)







回台南後不久就是要過年了~~
我跑了家樂福好幾趟幫家裡辦年貨
(其實我蠻喜歡買年貨的~觀察各式各樣的人們^^)

我從小就很喜歡過年~不只是因為有紅包啦XD"
應該是那種氣氛會不自覺會讓人開心:)

隨著時間流逝,
我去外地讀書,哥去高雄工作,媽還是每天勞碌的上班,
只有春節期間大家可以好好的窩在家裡,
三個人在電視前面看電視聊天吃東西...
或許我眷戀的是這種"溫暖的感覺"吧。


今年除夕難得看到哥也進廚房切菜,
兄妹一起幫忙媽煮年菜,
年夜飯很好吃也比往年有些變化
新春特別節目還是一樣的特別難看= =
屋外的砲聲震耳欲聾到半夜~


初一到初四
我們看了好幾部電影
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哥陪我去3C商場挑記憶體跟顯示卡
陪媽咪逛北門買新衣服
還有~媽咪帶我跟我哥跑去超遠超偏僻的柳營看五頭牛XDDDDD
在牧場喝到新鮮濃郁的鮮奶~餵牛吃草~和牛羊合照~



昨天初五我哥回高雄和女友去玩
媽咪請之前當工程師的朋友來家裡幫我處理電腦(檢測+掃毒+修復硬碟+裝顯卡)
真的超感謝他的!!!!!
整整花了五小時耶~~~>"<
而且他也一邊幫我媽的電腦掃毒~
人超好的~~~~~>/////<

我花了一半紅包錢~~終於開花結果了!!!!!!!v( ̄︶ ̄)y
看到SHOWCASE終於可以跑得那麼順暢又輕鬆寫意...淚都要噴出來了~~~
(之前256M的顯卡真的很誇張= = 該死的爛敦煌3C!)

親愛的龐克小黑你還要陪我度過剩下的不多的大學時光~~
你可是我的精神(&學分)支柱~~~~~一起努力吧!!!(燃燒)



白天睡到自然醒,
窩在房間上網看書,
晚上在客廳一邊看天下父母心※註
一邊看麻辣開鎖王(這兩個好跳TONE XDD)
這種日子即將結束。


雖然如此~
在新的學期我還是要過得開開心心,學習更獨立&享受生活~:D



掰掰啦~2010的winter vacation~~




※註:什麼時候我竟然開始看起了天下外遇..呃是天下父母心呢?
詳情請見另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