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後 在學期中因為太忙太累、睡眠不足
每次一爬上床上 睡著後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
很少去作夢
但是放寒假回到台南後 開始大睡特睡狂睡
竟然作夢次數變好頻繁!!!@@



只要作夢 每次睡面時間都會更延長
睡起來全身有種虛脫無力、疲憊感

做的夢也說不出是好夢還惡夢
有的畸型到自己也哭笑不得





印象最深的就是
在最近大學學測前幾天
我夢到已經大三的我
竟然轉到某高中的高三!(不是回到過去 而是以現在的身分變成高三)

夢中的我第一個想法竟然是:
「這次考大學填志願 我要先填視傳!!!」

但是之後又一個念頭:
「可是這樣我還要再讀一次大一跟大二 好累喔~~~我不要!!!」

然後夢中有一男一女跟我是同學(朋友/夥伴??)
身分都很有趣

後來我爸叫我起床
我的夢就突兀的中斷了

有好幾個夢都是被我爸斷掉的
因為通常作夢我都會睡到超過中午12點 我爸就會來叫我



醒來後 強烈著想著「還好我還在大三」


真的不想再體驗一次大一大二 太累了 沒那個體力



說到這個我好佩服有一位網友朋友
真的是讀到大三(中原機械) 毅然決定休學重考
考到北藝大美術系從大一開始重讀

真的超級佩服的!!!!




怎麼會做這種夢?
原來我心底比我想像的還要後悔當初沒有讀視傳

會進這個系真的是純屬意外

但其實我也沒有討厭 不然我怎麼會撐到現在
只是 我更嚮往 我原本最喜歡的平面設計


只是力不從心的無力感隨著年級增加越來越重
身心都好疲憊









除此之外

我也亂夢很多有的沒的

而且都是大雜匯

有些醒來後不多久就忘了 但我確定我有作夢



真的是太奇怪了

明明在學期中最有壓力的時候都沒在作夢

反而是無壓力的寒假 才開始亂做夢



不知道是不是累積太久的情緒發洩?



只是每次睡起來後的疲累感
真的很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