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已經半個月了
這次不像往年都先熱血的打工再到處遊玩

每天都窩在家裡 上網看書睡覺 徹底徹底的休息



像沉在水底 隔住外界的紛擾
只傾聽心理面的聲音


過著這樣糜爛的生活 懶散

想要暫時逃避



什麼東西在改變?

那就變吧



未來的種種挑戰?

以後再應付





心底的某個地方破了個洞



時間會治癒一切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 悠閒的看自己想看的書

看完再換一本 看完再換...一直重複循環



書像是我的心靈寄託

就算是在忙碌學期中 我一定也會一直保持在有借書的狀況下

隨身攜帶著一本



因為那可以讓我回到做原始的自己






要習慣某些東西

複習以前的習慣


剛開始都會不能適應

所以開始出現一些 自己很討厭的情緒反應

很糟糕

正在盡力處理

但我想我終究會適應的

平常心看待



這只是人生的某個階段而已

我要撐過去 不可以被打敗

我還有目標 夢想 跟未來

一定要努力才行






知足常樂

怎樣都會過 不如快樂的過


多笑多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