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享受到所謂的"暑假生活",雖然遲了一個月半...Orz
因為之前太忙累積太多,最近都在"趕進度" XD
每天看日劇、看圖書館借的書,偶爾和朋友出去走走聊聊天~
重要的是─用打工賺的錢把一直缺少的東西買齊了!感覺真棒啊!!
自由的日子不多了,要趁現在好好把握!


現在回想起來─暑假的最精華:7月,我都在幹什麼?
真的沒有印象了.........

只知道那時我的腦袋裝著都是學生名字、講座時間...
都是工作上的事。


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說要享受就可以輕易得到..


雖然會嘆息,整個七月竟然在忙碌中就這樣糊裡糊塗度過了,
但是啊~
當把薪水存在銀行後,看到存摺上的數字終於(真的是終於)成長了...




而我累積一兩年想買/缺少的東西也可以自由的買了~~

像我的手機用了一兩年,容量竟然才64M= =
64M耶!幾首歌+幾張照片就滿了..

當初買的時候,說SE沒有全配,想要大容量的記憶卡要另外買,
當時是1G1000(印象中)

不過事隔一兩年~
現在最小的就是2G~才500!

從今以後,
我的手機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裝歌還有拍照了!!(拭淚)



還有~~之前跟媽逛到一間超可愛的日系服裝店【FREE J】
因為媽臨時不舒服所以就沒久留,

上禮拜我帶大雄去逛~
真的超棒!!!超開心!!!
服務態度沒話講,店長超可愛~(就算沒買還是會把你送到店門口)
而且會認真的跟妳討論穿搭

然後...我終於買到......



長大後的第一件洋裝!!!!!!!!!



很誇張的形容詞..可是是真的= =
認識我的應該都到..我穿著一向都是輕便上衣+萬年牛仔褲

有想過要買洋裝,但在台中也沒挑到喜歡的~
沒想到在【FREE J】找到了!
而且完全不是我的TONE的樣式XDD
VIVI雜誌款的...

偶爾換個Style也不錯啦 科 ︿( ̄︶ ̄)︿



另外..我的包包用了兩年被我拿來狂裝用具+重書
都變得爛爛的|||
最近也買到了便宜又好看的包包~開心^^

還有還有,
陪伴我十幾年的小白微電腦電風扇今年功成身退了~~
前天新買了一支大電風扇,雖然是傳統的樣式,
但外觀粉藍+純白~看起來很夏天!
而且馬達夠力,吹起來比國際大廠的微電腦電風扇還涼^^






啊啊,明明賺錢賺的那麼辛苦,
可是購物的時候感覺好爽.......XDDDDD

這就是女人吧。﹨(╯▽╰)∕





最後,我,這個暑假除了實現12年來的夢想,
也...
克服了8年來的心理障礙,
開始練腳踏車了!!!!!!!!!!!!!!!!!


不准笑!!!!!!!(" ̄▽ ̄)-c< ̄⊿ ̄")


我上次騎腳踏車是民國90年的事情,那年我國一.....
那時是每天騎腳踏車上下學,
但是在途中發生一些意外...結果騎腳踏車變成我的心理障礙,
後來讀的高中離家很遠,腳踏車就一直放在家裡後院,
放到我上大學...


這次,我一定要克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