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衰,第一次參加居然還是第一個上去..orz
當老師說由高中部開始時,我已經冒冷汗,
然後說從二年級開始時..我在心底偷罵了幹。XD

第一個耶,我上了講台,調整麥克風..我已經忘了我當時的心跳有多快..
當我開口後..
我開始覺得我臉頰像是開水煮開一樣滾燙..
可是我還是盡量保持冷靜
雖然有2次斷一下想稿

可是我還是把它講完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啦..而且還覺得看其他人緊張的樣子..還頗有趣XD
(後來一堆人都帶稿上去= =)

我現在可以確定..若是再一次比賽的話 我一定可講更好!


比賽回來後 那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很好XD
還蠻HIGH的XD

大膽嘗試..其實還不賴...:)
--
第一名當然不是我啦XD
不過我有問成績 69.5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