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本店、分店的最新一季都看完了,頓時有種空虛感../_\
三個系列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

我看的順序比較怪,是MI→NY→LV,
(我是7月初才開始迷上CSI,目前為止已看MIS4~S5、NYS1~S3、LVS5~S7)

論結尾,我最愛NY的,根本就是在拍電影!!!b( ̄▽ ̄)d (重看很多次>////<)

NY的Boss包子大,也是我覺得整個系列中,最有"上司感覺"的~
對自己、下屬都嚴格,(雖然有時會有一點點不通人情啦,但是我覺得老葛比較嚴重= =)
但是也會和同事有幽默的互動(S2~S3最明顯)
做事條理分明也關心下屬。

老何的感覺有點像爸爸..XD
老葛就是一個飽讀詩書的學者,只是他的個性..呃...雖然有時候蠻可愛的XD"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喜歡他...

扯遠了,回到劇情上,
LV不愧是始祖啊~幾乎每一集劇情都很不錯,犯案動機跟手法也不會過於誇張。
而且做事情都有按照程序,在加上這邊的CSI跟警探是分開的角色,
開槍抓兇手就交給警探,CSI可以專心的在實驗室分析證物。

(比起來MI的整個就是很累,查到一些蛛絲馬跡馬上就要帶著槍衝去現場 orz)

我覺得看LV都可以學到很多~




MI的劇情在三個系列中算是最薄弱的,但是編劇大人用一堆火種來補足這點~
所以我們可以很輕易的看到CSI吃子彈、被炸、連同車摔進水裡、捲入凶殺案、
甚至連去銀行領個錢都會剛好碰到搶劫。更猛的是,不只CSI,在MI連他們的親朋好友
都很容易領便當.......

總結,看MI每次都像在看動作片一樣,很HIGH~XD"
他們的CSI掏槍次數是三間中最多的,更不用說一個人就抵一整組SWAT的組長老何了!
因此有很多影迷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這已經不太像CSI了,而是重案組,
可是我自己覺得還OK啦..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強烈特色也蠻好的,偶爾換個口味~



大蘋果NY,我比較喜歡S2之後的感覺(S1調性太沉了..不過也算是過渡期吧!)
S2的節奏變得很明快,到S3更加強了這點。

個人私心認為NY的Lab是所有系列中,帥哥美女最多的!!>////////<
從警探、CSI甚至法醫,每個都是型男跟正妹!!* ~ * * \( ̄▽ ̄)/ * * ~*
(甚至被害者、嫌疑犯也都很有型!XDD)

好癢眼好癢眼~(發神經)

至於案件,NY的作案手法、動機都千奇百怪,
每一次都讓我看得很有新鮮感,內容也很精采。

在這裡的CSI似乎也是擁有警探的身分,但他們不會做的"太超過"(沒MI那麼誇張啦)
該給警方做的他們不會去搶(交給弗帥就好了>/////<)
不過有時仍會和警方一起追捕兇手~

我覺得這點,似乎是編劇在LV與MI中找到了一個平衡。

(還有一點,NY的閃光是三個系列中放的最自然、最強大的!XDDDD)



看了三個系列,我自己最喜歡的是NY(老何對不起~我變心了!>_<)

MI跟LV好感度等值(不過LV因為小葛戲份銳減,正在慢慢下降..XD)


啦哩拉雜講了一大堆,其實重點是─

我想要趕快看到最新一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