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展現鐵嘴神功,但是我已經很久沒使出這招了。= =
今晚我在客廳吃超鹹、超便宜的醬油餛飩麵時,爸在看統一對興農的比賽。
阿甘先發,爸整個很擔心說統一打線會被制住。
我稍微看了兩三局,牛隊的囧樣一點都沒變嘛,不過總算是終止連N場第一局失分的丟臉紀錄。
(阿福還笑得很開心XDrz)

阿甘的狀況還是讓我看的很心疼,那不是我熟悉的指叉球吧!
鐘老說他投出一顆"快速指叉球",但是他的速度根本不快阿Q___Q
掉的弧度也控不好,很容易變成明顯的大壞球。

前兩局是獅隊沒好好選球,我感覺這局面撐不久的。
所以我隨意的說:「你太擔心了,這場比賽最後大概是8:2統一贏球之類的吧!」


然後我就把麵吃完,進房繼續看我的CSI:NY S3 >////<
(飯後配屍體將將好!!XDDDDDDDD)




結果我剛剛看了新聞。

「聯盟榜首與榜尾之戰今天(8日)繼續上演,統一仍舊憑藉強投強打陣容
壓制興農,高國慶單場4安3打點、布萊恩7局失2分幫助球隊8比2拿下6
連勝;興農苦悶吞下5連敗。」


...............................


有沒有這麼鐵嘴...........


阿甘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喵的,

興農牛解散、轉賣球賽的那一天,就是我恢復成種花職棒球迷的日子。


現在的我,對於這個聯盟已經快要失去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