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現場看國際賽,居然就是阿福先發!!!!!!!!!!!!
天啊~一個月前訂票的時候完全沒預料到..上次牛象戰(上大學第一次看球賽)也剛好是他先發!
這一定是老天對我的眷顧...!!!>///////< 太幸福了啦!!!!!!!!!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票,其實我對世界盃的興趣沒有亞錦賽大,
但前陣子搶不到票的憾事發生,哥安慰我說幸好我有買一場世界盃的票,
而且這次日本派的是上次亞運/洲際盃班底,實力不差!
打起來實力差不多比較好看(亞錦的不敢想= =|||)
更何況~

「有可能剛好是阿福先發喔!」

「怎麼可能啊~」我笑著回答。


結果,今天中午我看著ptt的棒球新聞版,看到...


[自由] 台日大戰 阿福擔綱



我:!!!!!!!!!!!!!!!!!!!!!!!!!!!!!!!!!!!!!!!!!!!!!!!

(尖叫不止)



哇啊啊啊啊啊~~~~~~~~~~~~~~~

「這是命運啊!!!」我內心大吼著。



傍晚一群人在體育館前集合,成員有好野人、楷諺、勝哥、我、小雨,
以及小玉、小胖這對閃光組。
小雨騎125載我,整個就是超帥氣!!!!!
天啊~~~~我最愛帥氣的正妹了!!(而且同是台南女孩!XD)
小雨我愛上妳了!!!>//////////<

路程真的很遠,騎了一小時多,到的時候剛好六點正要開打,還好有趕上!^^
洲際棒球場夜晚看很美,而且外型很有特色,但是沒有外野實在太鳥了,
台中市長某胡從去年嘴砲到現在還是沒蓋完!(/-_-)/┴─┴

坐好位置後,我拿出我的"ㄍㄟ ㄒㄧ" :已絕版的銀色興農牛加油袋出來,
裡面有用了4年的加油棒、氣笛、必勝布條、自己選購的超可愛乳牛娃娃,
外加小粘借我的小國旗~~
大家都說我很專業!XD
因為大夥都沒有帶道具,所以我就拿來分一分:
我敲加油棒,小雨揮國旗,氣笛給勝哥吹,乳牛娃娃給凱諺拿..XDDDD
小胖懊悔的說沒帶他的LA NEW加油棒來。XD
後來他跟小玉在球場買了兩組藍白的基本款加油棒(一組要100,好貴="=)

中華隊是後攻,所以一開始就看到我家阿福的英姿...>///<
嗚哇~第一次現場看阿福穿國家隊衣服,好帥氣!****~ \(* ̄︶ ̄*)/ ~****
阿福狀況很好,一直壓制日本隊的打線,直到6局才出現小亂流丟一分。

7局由增菘瑋接手,但是他這次狀況沒有調整好,上來一直丟不進好球帶,
雖然製造一個雙殺隨後卻又送出保送,所以就換下場了,
"土地公"(我比較喜歡叫他"可愛小宅宅"XD)─倪福德上來救援。
他的狀況就調得很好,球有尾勁,球速還飆到147,讓中華隊最後幾局都穩穩守著。

打擊方面,泰山整個大爆發,加上前一場比賽,已經連七打席安打~超猛的啦!!!
不只泰山,連不善打擊的小葉都有打點貢獻,不愧是一到國際賽就開外掛的當家捕手。XD
"狀快差"的阿拜、大師兄、恰恰、潛力小將羅國輝等人打擊都有表現,
尤其大師兄還有一次美技~
只有鋒哥、阿讓、廖英傑沒有安打,我知道鋒哥是慢熱型的,所以不擔心。:)

不過,現場體驗滿場球迷高喊著:

「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完完全全的感受鋒哥在台灣球迷心中永遠不變的地位─HERO.
(每次輪到鋒哥打擊歡時呼聲也最高,次高的是恰恰跟泰山)

對了,要提一下日本的先發投手田澤純一,他的球速真是嚇死人,
一上來就152= =均速在145以上,但控球沒有很好,所以還是被我們擊沉啦。XD
終場中華隊就以6:1擊敗宿敵日本隊!!\(^0^)/

賽後我們拍照留念後,就去吃熱炒(沒吃晚餐嘛=ˇ=")
還乾杯慶祝中華隊勝利。XD
然後...就回來啦。

太爽了這次,絕對是難忘的回憶!
這樣不能去現場看亞錦賽也不會遺憾,因為至少今天我看了一場超棒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