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痞子英雄封街派對後,就一直沒寫網誌了,而且MSN也幾乎沒在上線~
為什麼呢?
因為,封街派對後過一天,我馬上就開始瘋狂的打工.......
也就是,我"只休假一個禮拜",6/29便開始努力工作~
每天上班八小時,從下午2:00到晚上10:00!一天的精華時間都被打工給佔據!(大哭)


因為升職了,所以工作時數倍增,也從時薪改成領月薪,
一個月15000(全勤)...
算成時薪是八十幾塊出頭~嗯...= =a
比起去年時薪70時數又少,整個暑假完全做心酸,好多了...
(不過因為我去年很努力在做,做出一些業績,組長在我學期中就call我回來)

時機歹歹,現在連打工都搶破頭,
part-time版人氣很旺..
學期末時我找了好一陣子,後來還是決定"回鍋"~
錢少一些就算了,至少有錢賺!


我現在的工作不只是電訪招生,
還包括資料整理、追蹤每個學生狀況、和家長溝通、找小工、指導大工,
重要的是每場講座要詳細掌控學生學習狀況跟報名意願~
(術語:小工=國高中生的工讀生/大工:大學生工讀生,我職位是"大工頭")

老實說這工作其實不會用到什麼勞力,
但是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要會立即判斷狀況做出對應,反應要快~
記憶力也要好,要記學生的名字跟認人,而且要知道他的狀況如何。

其實壓力最大來源就是業績啦!我這行其實也算是業務員~
做業務就是"口條+反應力+抗壓性要好"!!!

我目前最弱的是反應這塊,口條跟抗壓我都ok。
我知道我本身不怎麼精明,甚至有時會慢半拍= ="
但還好組長都會耐心教我~我也都努力在學。





說實在,
看到同學們可以每天悠閒自由的享受"大學生專屬"的『真‧暑假』,
真的很羨慕!!!!!!!

從小到高中,每次暑假都要回學校上什麼暑期輔導,不然就是有暑假作業!)
難得到大學終於可以真正享受完全放鬆的長假,
我卻一次都沒有去體會!

高三升大一、大一升大二、現在大二升大三,
連三個暑假我都在打工.........
甚至連今年寒假我都衝去打半個月的工!



我也很想休息!!和大家一樣到處遊山玩水逛街血拼..
但是!我缺錢缺很大啊!!!!!

而且讀的是私立大學又是最花錢的設計科系!!
我老爸也不是李嘉誠(ptt萬年老梗:"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當然要靠自己努力賺錢..
畢業後還有4年的就學貸款要繳.........

而且自己賺的錢可以自由掌控,
跟父母拿錢總是要被管~感覺也不好。



在經濟大蕭條的這個時代,
我能有工作應該要惜福了是吧!


但是站在一個20歲的大學女生角度來看,
真的、真的很想好好的放假啊!>"<

ex:和朋友聚會~沒事逛逛誠品~去咖啡廳看看書~一個人逛街的浪漫~~~


可是現在,一個禮拜只有一天休假(今天就是,我才有閒時間打網誌= =)
每天從下午工作到晚上,下班後能逛的也只有夜市,
尤其在台南這個古都,超過晚上10點店都嘛關光光= =|||





好吧,就安慰自己,別人休假都在花錢,我是在賺錢...

而且也是學習社會經驗,組長們都是大學畢業好幾年的,
他們的指導對我以後一定都有幫助~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口條跟台風,
大學同學應該不能想像~我高中時(尤其高一~高二)
在班上超安靜,一天講不到幾句話,只有跟要好的幾個朋友下課會小聊,
也蠻怕上台的,很怕別人盯著自己看。


不過在高二那年莫名的被強迫推去參加演講比賽,
雖然講得很爛,但是似乎潛能有小小被開啟(?),
主要是上大學那年暑假打工的關係。

先是在某立委競選服務處當宣傳工讀生,和民眾人群實際接觸;
然後又在某小補習班受到的震撼教育!XD(那間後來倒了真爽XDD)


從此之後我就變得敢上台敢開口~~~












不知不覺整個話題就偏到打工這部份,
其實我也要講一下打工之外的東西啦!!



像是上禮拜和哥終於去南台看了變形金剛2!!!
我覺得好好看!!!!!GOOD!!!
有時間我很想寫一篇好雷專文!><
(我從第一集就很愛大黃蜂~超可愛>/////<
現在我的桌布&MSN圖都是Bumblebee的圖XD)



還有rene借我一大堆世界奇妙物語VCD!!!>////<
超開心的~~可惜我打工太忙,不然好想一口氣看完一整堆!XD





傍晚要去約會!!!先打到這裡~~~
久違的約會啊啊啊啊啊~~~~~~~~~~~~~~
思念爆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