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ight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楊瑞代(蓋瑞) 編曲:楊瑞代(蓋瑞)

(Lara)走了又是幾條路 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它們沒任何幫助 tonight
(彈頭)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你的眼睛特別大 tonight

(張傑)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合唱)﹡Ye‥ I wanna cry,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Reggae)*U 巴達ㄉㄟ哩公豆公公公  哇揪ㄉㄟ達妞諾
      U哇那勾勒勒勒 哇豆豆豆共共共
      哇揪度勒美女  攏挖丟勒勒共
      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張傑)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Repeat ﹡

(合唱)眨眼 明天 會不會改變 而我們只存在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