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妹妹的信..我苦笑著。
興農,你很幸福呢。
或許刻意不戳破的謊言才是最美的夢境?

我剛愛上棒球時也是那份熱誠...
用生命去愛 為他歡笑為他淚水

曾幾何時到現在只剩怒氣跟無奈
即使在戰績上來看似乎還不錯

因為剛接觸 有距離
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這是最最幸福的吧?


我幾乎看開,唯獨阿福。
我沒辦法在他爆的時候.他因失誤而敗投的時候
還哈哈的打了"XD"


我,做不到。

仔細想想,他幾乎是我看牛隊的動力。
現在還支持著興農牛這支隊伍的主要動力。

因為我想看他拿勝投。
我想看他笑,看他開心...這樣而已。

在我的心漸漸遠離時......我看到小妹妹們的熱誠。
我苦笑著。

我只能誠懇的希望他們繼續對棒球保持熱情。
無論是支持哪一隊支持誰,請一直保持那樣的熱情..

因為我的熱情就快被吸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