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喜歡球員的方式 我不認為我有做什麼錯

我既沒有跑去坐球員大腿

也沒有一直要求球員要給我什麼

更不敢隨便去找球員


我反而是大夥中最低調的(說我卒仔也可以!)

我甚至看一眼就夠了

看到喜歡的球員 大叫好可愛 加油

也要被喜歡他的球迷幹譙?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球員 別人也喜歡 我就不可以去喜歡了?

這什麼道理?


我沒有喜歡球員的權力?

憑什麼要限制我不能喜歡球員?


這一年來被你們開心虧成這樣 都不會想我心裡的感受?

我幹麻要因為你們就不能支持他 反正我從來都沒有做對不起球員的事

難道一個球迷只能欣賞一個球員?

你們最好只欣賞一個球員啦

我是膽小了點 可是就要這樣24小時都被你們虧嘛?

反正我否認只會被幹譙 我就承認算了

但不要太過火好嗎!!!


我是那種喜歡在電視機前大叫 在球場只要他對我笑我就滿足的那種弱小花

這樣不行嗎!??!???!

我在球場大叫誰很可愛不行嗎?!!??!

請尊重我支持球員的方式,因為我從來沒對不起球員跟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