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已是接近傍晚,抬頭仰望─高雄的天空,好美!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














現場很妙!是用黑色的布圍起來!好個封街XD(真的在時代大道上封起來)

找到位置後~嗯~視野不賴!!!
而且我們的正前方是痞子/英雄的大布幕!我正前方是英雄~>///////<
(痞子就給Joanne吧XDD)








硬要跟英雄合照↓(還裝殺氣)






一開始是OPEN醬跟小桃還有新人物-LOCK醬跳舞~
LOCK醬整個很傲嬌XD
[有興趣的可以去LOCK醬的房間(網站)看~超傲嬌的XDDDD]








然後是DJ把痞英原聲帶混音..但這比較沒吸引力,我就先跑去販賣部逛,
他們的周邊商品價格都不低(不過想到痞英的拍片成本就覺得是合理價錢= =”)

我買了一套主角四人的卡片貼紙(我打算把英雄那張貼在I-CASH上>///<)
那四張照片只有英雄是全身,其他都是半身近照,剛開始我還有點不平XD
但後來發現這是為了突顯..英雄的好身材!(Joanne說是結實的胸膛>////<) XDD

其實南區分局跟三聯會的衣服都很好看,但真的、真的太貴..(500 UP)
另外還有一些不錯的週邊,可惜預算不夠,只能看看就好~~



回到位置後不久,花媽就出現啦~~XD





當天她是先去澄清湖開球(我哥在現場),然後趕場到這裡~
在這邊要大力推花媽跟高雄市政府!真的很用心在行銷城市觀光這一塊!
以戲劇來結合城市觀光,帶起高雄的旅遊熱潮~以結果來看,非常成功!(配合高雄市主辦世運會,也將高雄的知名度打到國際上)

之後是一些新聞局、公視高層致詞,公視的執行長是女的耶~有點驚訝~
公視真的很棒!!!


最後~~重點人物─劇組、演員們終於登場囉!!!!!!!!!!!!!!!!!!!!!!


演員先出場的是雙胞胎殺手T姊&T弟~~
T姊徐愛心比劇中還漂亮~~
T弟Jason…..跟劇中一樣帥~~~~~~~!!!!!!>////////////////<






超愛Jason笑開的燦爛笑容,真的超像小貴的>/////////<
(我的菜我的菜!XDDDDDD)
他跟T弟這個角色反差很大…本人很陽光開朗~~~



再來是三聯會幫眾出場~~車進、大雁跟阿唐!





車進本人好帥噢噢噢我整個被煞到!!!!!不愧是凱渥模特爾!>///<(你這女人...)
而且超靦腆又安靜~~(這個反差更大了XD)
大雁非常開朗幽默~笑聲很豪邁爽朗!!超愛那哥的!!XD
阿唐看似比較內斂,其實也會搞笑^^



接下來是正妹二人組~~小玫跟小綠!





小玫真的超超正…連我這個女生都覺得她實在有夠正..難怪是在天的女神XD
小綠則是活潑可愛型的^^




然後是BOSS跟會長老頭~~~





BOSS(Jimmy)也是一隻反差非常大的….
本人謙虛又隨和(之前就有聽說他人很好囉:p)
以前我好愛Tension的歌呢!BOSS唱R&B好好聽~~^_^y

而秦沛伯伯也很開朗~感覺是個很和藹的長輩!




之後是南區分局三老─分局長、陳組長跟老李!





這三個老人特別想紅XDD一直賴在台上搞笑XD
尤其是老李!!乾叔是想來說段相聲嗎?XD
(這三個都是資深藝人了~非常會掌控場面:p)




演員介紹慢慢要進入尾聲了…
此時~西英女神跟無敵小馬出現啦!!!(不要亂取綽號!)





現場爆出尖叫聲~~~
張公主真的很有氣質~~修好可愛好鄰家男孩好帥>/////<




Finally~男女主角終於登場啦!!!!!!!!!!!!!





超正的陳大發&超帥的趙Mark!!
大發本人好可愛~而且個性和陳琳根本一樣!非常直率~~
Mark就是一個搞笑陽光的帥哥!(一直強調是怎樣)

可惜痞子陳在天(仔仔)人在日本,不然現場可能會更暴動~~:D





先簡短的閒聊之後,還有現場連線
(公視SNG車有來!回家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上電視啦!XD)
越來越接近9點,大家屏息以待~然後一起倒數5 4 3 2 1─開始!!

熟悉的片頭曲響起~~此時Jason跟Mark突然站起來(演員都坐在第一排)
開始現場Life演唱無賴正義!!
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絡~~~~~
他們兩個大男生真的好HIGH好可愛喔XD

因為前面看到演員們在現場搞笑,有點難馬上融入劇情…
害我剛開始有點出戲XD”


跟演員們一起看,那種感覺很特別,觀眾們的第一反應都傳達給演員/劇組們,
像是小馬跟陳琳說”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大家馬上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我也是XD)
人家老杯被抓走你在這邊講古XDDDD

雖然知道導演沒有搞笑的意思,
可是痞英真的很多台詞在正經的情況下說出來都會變笑點…
(英雄的台詞尤其多類似情況)








劇情部份這篇先不談~總之我覺得這個收尾比想像中好很多!
結局我也很滿意^^
尤其新出爐的CT配實在太萌了!!!!!!!!!!!!!(尖叫)

好想立刻看電影版阿阿阿阿啊~~~~~~~~~~~~~





播放結束之後,是演員們分享感想~最後就是握手會了!
這部分我當天回來有先打一些條列式心得:


◎今天的主持人功力很強,連每句經典台詞都背起來並應用到主持裡,
Mark說她入戲太深XD 大發則是稱讚她很用心~
感謝主持人讓今天的封街派對幾乎沒有冷場,劇組、演員們也都很開心~

◎看得出來整個劇組包括演員們彼此感情都很好,
大家都玩在一塊很像個大家庭^^







陳組長、分局長跟老李三個老人自成一派,
非常好笑,而且趙爸跟乾叔整個很出風頭,
趙爸一直烙台語,乾叔則是發揮相聲功力不斷搶鏡頭XDD


年輕組方面,大發真的很像小孩子,被Mark還有修戲弄XDDDD
兩個男生竟然模仿大發~~嗲聲+跺腳!
大發氣得完全不顧麥克風直接吼說"不要學我啦!可惡!!"
超可愛的XDDDDDDDDDD
覺得大發整個很陳琳,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吧!XD









大發的活潑可愛、張公主的好氣質、Mark的成熟、修的體貼、
趙爸的中肯說教(終於現場體會XD)、錢叔的幽默~等等
都跟節目上、花絮上一樣:)


但有些是我今天現場才體會到的!


像是最後的神秘嘉賓─王傳一
(因為當兵而沒有參加宣傳活動,後來悄悄來主持人也不能透漏他名字)

本人跟電視上差超多的..(個人感覺) 兩個字:超‧帥!!!!!
當然電視上也蠻帥但是和本人還是有落差,近看他真的很清秀~~
我跟他說他演技很好~(他在這部演技真的讓人驚艷!)


隋棠本人好高好性感>///<而且非常親切!!!
看到她本人,頓時馬上把雷幕莎的形象拋到愛河裡了~~~
我從一開始就有注意,她每次握手幾乎都是彎腰(當然跟她太高也有關係XD)
而且非常誠懇的感謝劇迷~~
跟她握手的時候我呆呆的說「妳好漂亮~」(現在想起來還蠻白癡的XD)
她笑得很甜的回說謝謝!>////<


跟大發握手時我緊張到忘記講什麼Orz
面對Mark時我更是緊張到有點語無倫次…=//////=|||
不過他還是耐心聽我說完,還思考了一下XD
馬克好棒!!>/////////////<


輪到修的時候我就比較沒那麼緊張,跟他說我是他的PTT版友,
修馬上睜大眼睛作一個打PASS的表情!超可愛的!>/////<
(之前修有在板上說握手時可以跟他表明鄉民身分!他會有”特別”的反應!XD)


Jason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XD 而且他好HIGH~
在直播時,忍不住跳出來唱片頭曲跟片尾曲,讓現場所有劇迷大呼過癮!
握手的時候我跟他說PTT的個板開了有空可以上去看看,有很多人都喜歡他,
他很高興的大力點頭說「PTT齁~我一定會上去!」(連握手都很大力XD)
這時站在旁邊的那哥(大雁)竟然說:「PTT是吧!我記住了!!」XDDD


那哥本人非常風趣開朗,他說這是第一次演這麼特別的角色,
以往他都演喜劇因為他喜歡帶給觀眾歡笑~
(不會啦大雁也挺幽默的XD)


秦沛給人一種開朗又穩重的長輩感覺,而且我好喜歡他說話的聲音..:p
湯志偉話比較少,但還是會開玩笑~
阿得國語講超好,很鄰家男孩的模樣。
阿唐較內斂但還是搞笑的問蔡導說他可不可以在電影版中像魔鬼終結者那樣再出現..XD
小綠跟小玫就很可愛~小玫真的好正..


接下來要說跟角色反差很大的幾個!

首先是BOSS,之前就聽說他本人親切~真的是耶^^
跟劇中的狠樣差超多,很謙虛一直要演員別再叫他老師,人很隨和的樣子

再來就是車進-唐國忠!!
本人話少又謙虛,
在23集播完後的空檔,主持人要他對鏡頭擺出溫柔的笑容~他笑得很可愛XD
握手的時候因為個人從他初登場就很欣賞他,
特別跟他說我對他很支持,他跟我道謝還小鞠躬~笑容很殺>////<



最後握手的是蔡導和小卉姊,





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他們的感謝,
只好大力的握住蔡導的手說你真的很棒,還有誠摯的道謝。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兩個月來欣賞到台劇的經典,見證"痞英障礙"成立!



蔡導在最後說到哽咽,其實我們也被他們感動到亂七八糟阿!!
他說他為了這個作品,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間,
(蔡導的兒子跟女兒都有到現場!很可愛~相簿有照片)

小卉姐忍不住也哭了..
此時演員們馬上挺身安慰…場面真的好溫馨喔Q/////Q





這個作品是他們嘔心瀝血所製作出的,大家都體會得出來,
12個禮拜以來的播出,獲得熱烈迴響,優秀的成果讓臺灣人知道:
原來,我們自己也可以拍出這樣不輸國外的高質感電視劇作品!
原來,不用羨慕國外,台灣自己就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城市!!



很感動也很驕傲,自己有從頭跟這部戲最後,
這是很棒的回憶,真的。



身為這部劇的劇迷,我以痞子英雄為榮!



電影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