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期末水深火熱時,知道痞子英雄最後一集真的要搞一場封街派對!
(原本是台劇版鄉民們推文亂提議的~沒想到成真了!)
當時就超心動的,雖然和金曲獎衝到,
但對我來說沒差..反正都會一直重播~
只是我想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應該就不會去了~就在家一邊跟LIVE文~

直到那天~開放劃位售票的下午五點,
在馬克版看他們討論買票事情,越看越心動,
突然~念頭一閃!想到我前室友~Joanne兒,也很愛痞英~
她還是海港城的居民(高雄人)呢!

馬上問她想不想跟,確定要有伴之後立刻著手去搶票囉!!!
還好有鄉民不小心買太多票把多出的票讓出來賣,
我就買到視野很不錯的C區!^^


於是~這場封街派對就是我放暑假後的第一個活動!!



早上因為鬧鐘沒響(忘記按ON= =)所以有點混亂,還衰小用到黑心梳子,
搞得我隱形眼鏡一戴、妝隨便化就衝去火車站了~~
又,因為真的太太太太久沒坐火車(平常都搭統聯來回台中台南..),
我一直以為南下是在第一月台…結果自強號都開來了我才發現怎麼是在對面!囧
連忙用衝到第二月台~還好趕得上!Orz

到了高雄之後,依著Joanne的指示買了一張到凱旋站的捷運票,
一到月台剛好有一班捷運開過來~可是打給Joanne都沒接,眼看捷運要開走了,
整個超急!不知道該不該搭這班~
就在這時候!Joanne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叫住我XD”
兩人急忙擠上車廂~門剛好關起來!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刺激?


有了捷運真的是大方便耶!!!
以前升大一的暑假跟甜甜去夢時代,坐公車去~遠到爆炸!!(大概有一小時)
甜還坐到睡著 囧
隔了兩年,現在到夢時代只要15分鐘!(包含搭免費接駁車)
※在這裡特別註明:要搭到夢時代的接駁車,要在3號出口排隊等喔!!
不要像我們兩個在2號出口傻傻的等還在半路攔公車問路XDrz



到了夢時代~~跑到B2服務台換了PASS,有送雙囍海報耶真帥>///<
還有心路之家的手工香皂~很香很可愛^^
(蔡導很有心,這次門票收入總共捐了50萬給心路之家!
我們買票也是作公益!!真棒!!!!)

至於原本很想去的陳在天豪宅,因為後來發現原來地點離夢時代有一段距離..
我們都沒有車,而且限600人進場,就我所知一堆人從早上開始排,
我們一點才去進去機會渺茫…
所以後決定放棄了~:(

不過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很悠閒的在夢時代慢慢逛到晚上參加封街派對了!






基本上我在夢時代是沒有什麼預算要買東西啦~所以就是陪Joanne逛囉!
在一樓看到美麗島站的痞英人型立牌~當然要好好的狂拍一番XD









逛到下午5點多的時候我們去coldstone~哇!!!好多人~XD
(不過後來更多人!我們排的時候算還好)







我很聳,這是第一次吃COLDSTONE!
(台南沒有店= =”而且那麼貴..這次是因為Joanne有7-11集點券有買一送一優惠~~)
我們點中杯~200元!買一送一剛好一人100~~

心得:很綿密!很好吃!但也超超超甜~~orz
不過他們很貼心耶,還準備白開水跟紙杯可以自由取用~~good!

只是這甜度對我來說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所以我沒有吃完…
(想嚐鮮的人我強烈建議你先買小杯…)













離開ColdStone後,終於要前往最終目的地─痞英直播派對封街現場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