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把注意健康掛在嘴邊,但總是沒很注意,

直到上了大學,父母長輩也都開始衰老,才會驚覺健康的重要性。

最近常聽到朋友的父母身體出現不適,沒想到這次換自家老爸出問題了。


雖然是中風但幸好是輕度的,神明有保祐..





我還是認為他高血壓70%以上是因為愛生氣,幾十年來都如此。

傷人又傷己,何必。



為了雞毛皮蒜的小事氣到無法自己,旁人都覺得莫名,

結果傷得還是自己的身體。



就算有健康的飲食,結果三天兩頭就大發脾氣,

不是都白費嗎?







以前對於血濃於水這套總是不屑與不信,

結果真的發生了,還是.................認了。



我對於他的恨還是放不下,

畢竟他對我的傷害一輩子都沒辦法癒合,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可以讓它變得淡。


它還是在我心裡頭,只是沒那麼深了。





讀了設計科系,熬夜是免不了,爆肝是一定要的,

但,

沒事真的別熬夜。



竟然由我口中說出這種話真是驚悚,

因為我以身試法.....

身體真的不能這樣搞。



所以我真的要早睡了,也謝謝朋友們的叮嚀。

雖然我們的早睡都比其他科系晚= =

但還是盡量避免過度熬夜。


健康平安最重要!!




話說..希望我的右耳趕快好..

一直耳鳴好煩>"<

我不要變貝多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