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3/21是我們學校八週年校慶週(好嫩XD)
比起去年的毫無存在感,今年可是大手筆,熱鬧一整週~~

學生會辦的"蚊子電影院",在行政大樓前面的大草皮廣場價大螢幕,
播放電影給學生免費觀賞,只是要有餵蚊子的風險XDD
所以才叫蚊子電影院嘛~科

播放的兩部電影分別是<鷹眼>跟<畫皮>
鷹眼我沒興趣,畫皮我之前跟老哥去電影院看過~~
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有自己私藏起來XD"
一直希望可以陪別人再看一次XD

聽到蚊子電影院要播畫皮~我的直覺是要去那邊餵蚊子還不如在我房間看XD
但是週四當天偷偷(看過)跟魚丸(沒看過)都要去看就揪了我一起,
想說這也算是陪人再看一次..而且大螢幕比較爽XD
所以我就去了(這女人真善變...)

到了之後~學生會很貼心呢!!!
還一一問我們要不要噴防蚊液~噴了之後我真的沒有再被叮^^

不知道多久沒看露天電影院(咦 我有看過嘛?= =?)
音效很不錯~~




話說跟男生/女生看果然有差耶,
這次三個女人一起看,整個是越看越憤慨..XDD
尤其是偷偷~~明明就看過一遍還是很怒!哈哈~
當最後某男人說出那句話..很欠砍的那三個字之後,
眾人的恨意到了最高點啊~~~XD

電影看第二次果然都會有意外收穫!!
當時在電影院看時我還沒發現,
最後的小狐狸旁邊............有一隻蜥蜴陪著耶!!!!!!!!!!
是偷偷講我才驚覺!哈哈~
頓時結局變得更溫暖(?)了:P






週五很多社團都有活動
包括卡逼副社長大人的的ACG動漫社~
基於前隔壁寢室室友(關係有點遠XD)的情誼
再加上我的現任室友也要去參一咖玩COSPLAY(明明就是管樂社的!*指*)
活動當天我也跑去捧場囉~~雖然有點遲到沒看到副社大人的獨唱!殘念~~

話說我真的被副社大人的打扮給嚇到XD
雖然遠遠的看到裝扮就知道是她,但是轉頭過來的那瞬間還是有驚到~

「這是誰啊?」愣了一下。

不過這種愣~意思是『靠~好可愛!』 XDD




我說真的啦,卡逼你要不要慎重考慮把髮型換成那樣啊!
真的很好看耶!(髮色可以不用紫色啦哈哈)

不然..你就要一直當一美喔!XDDDD
我的乾媽─"陳一美"!XDDDDDDD





照完乾媽之後~
接著就看到在路邊假裝是圍觀鄉民的室友-粘本龍馬(什麼鬼)

瞪人的樣子的確很像死小孩。(姆指)











手上拿的網球拍還是我前室友Joanne的~科科


雖然最後沒買他們的商品(汗)(做得很不錯..但我沒預算啦>_<)
不過!我有誠意支持!XD
祝亞大ACG動漫社越來越旺囉~哈哈



最後放一張一個學妹扮涼宮春日裡面一個角色(我沒看= =)
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