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在6點半就起床了,自己走去買喜歡的早餐,
準備迎接一整個上午的"台灣之光接力賽"。
電視卡真的太好用了!不用辛苦在外面聽那個人情緒化的看球~
可以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一邊看球賽一邊和鄉民集氣,還可以悠哉的吃著早餐!

由於紐約下大雨,洋基的比賽延遲了將近一小時才開始,
賽前鏡頭還照到小王靦腆的跟隊友們互相打氣,一整個可愛。
不過還是沒有大門來得耍寶~大門叔叔超可愛的!!跟每個隊友都有各種複雜的打氣手勢~
光比完手就痠了吧!!XDD

比賽終於開始,小王還是一樣穩,球迷們看的一樣很放心,
對方投手也是滾地球大師並在去年拿下國聯賽揚獎的Weeb,一樣很難打。
不過洋基打線趁Weeb在被隊友失誤而打亂節奏時積極搶分,
阿布那支三分彈已經奠定這場的勝負關鍵。

最終洋基以4:1擊敗響尾蛇隊,小王先發7局失1分,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
防禦率降到3.49。

在知道小王順利得勝後,大夥馬上從王板轉戰郭板!
主播們也絲毫沒有喘口氣的空間便繼續播著小小郭的比賽~
二局上,小小郭被安打丟了一分,道奇以0:1落後給大都會,
到了下半局..

 

見證了奇蹟。

 

1出局,
常常坐板凳的Wilson Betemit夯出了一發陽春砲。
道奇把分數扳平為1:1,這時我真的鬆了口氣,至少小小郭暫時解套。
於是便把電視卡視窗縮小,在郭板上PO文章..
此時,
喇叭突然傳出陣陣歡呼聲,我想這大概是重播吧!
PO文章跳出後,居然看到"B2B啦!!"的字樣!!!!!!
B2B?!
趕緊把視窗放大,看道畫面最上排的記分欄,道奇居然反倒以2:1領先!!

「可惡!我錯過了啦~~難得的B2B耶!!我想看重播!>"<」
我懊惱的想著,並且決定不要再隨便縮小視窗。


這時,我看著畫面中,又有人把球送到了全壘打牆後...

「重播終於來啦!」我開心的看著,可是我卻聽到袁公及主播不可置信的大喊:



『這球難道又來了嗎!!??』我不可置信的盯著螢幕,

然後鏡頭一轉,照到的打者是-------------


56 郭泓志!!!!!!!!!!!!!!!!!!!!!!!!!!!!!!!!!

在那瞬間,我跟袁公、主播幾乎是同時的發出狂吼聲!!!!!!!!

『而且還是郭泓志!!!!!!!!』他們兩人在主播台前興奮的大叫,而我則是狂喜得又叫又跳~~



我的媽呀!!!!!!!奇蹟啊奇蹟!!!!!!!!!!!

投手要打全壘打已經超有難度,更何況還是B2B2B的第3發!!!!!
瘋狂了!!!!!
我馬上衝到客廳,以為那情緒化的人會坐在電視機前狂拍手,但..

他居然躺在椅子上睡覺。

不到幾秒我完全明白怎麼回事。
喔!這就是他所謂的"讓電視休息"的可笑方式?
頓時我心中大喜!!!!!
因為前幾天就是聽到他說什麼"看完小王比賽要讓電視休息",好笑!這麼重要的比賽還讓電視休息勒!
整天看政治嘴砲節目超過10個小時,電視就不用休息!?今天只不過看了3.4小時的比賽就要?
所以我才趕快請媽讓電腦老師修好我的電腦,
讓我在今天有電視卡可看!果然真的完完全全派上用場!!!!
如果我跟他一起"讓電視休息"而錯過這目睹奇蹟,我應該會恨一輩子!
太感激了~
電視卡我愛你!!!!

他似乎被我的歡呼聲吵醒,問說:「道奇全壘打?」
:泓志全壘打!!!!!B2B2B!!連三轟!!!他是第三發!」

他剎時似乎整個人驚醒,趕緊打開電視只看到全場觀眾的興奮,而他錯過那個瞬間。
只為了他自以為是的「讓電視休息」。

實在爽到一個境界啊!!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
即時的為球賽感到興奮!
(去年亞運金牌我在晚自修,沒有親眼看到那再見安打瞬間,03亞錦賽也是...)

於是2局結束,道奇反以3:1逆轉領先大都會,而小小郭的投球也很省,
一直壓制著大都會打者。
有趣的是,後來兩次輪到他打擊,壘上都有人,一般教練會下達戰術(短打之類的),
但是Little都讓小小郭自由揮擊!
結果小小郭企圖心太強,狂揮大棒,後面兩次都K..
整個是盲砲啊!(大笑)

不過,
投手是盲砲已經很強了!

最終道奇以4:1擊敗大都會(沒錯,跟上一場洋基的比賽一模一樣)
小小郭先發7局失1分(也跟王建民一樣!!)拿下本季首勝,
外加首發全壘打出爐-成為
史上第 一個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

最後要特別提一點,那就是總教練-Little~小教練~實在就甘心捏!!!!
原本就預計要讓小小郭只投7局,但第8局又故意讓他上投手丘,在叫暫停換人,

好讓他緩緩走下投手丘,接受整場道奇球迷的起立鼓掌!!!!!!!!!!!!

太感動了..主播球評們直呼:「Little實在很疼小小郭!!」
(平平都是道奇總教練,前後任差真多..可憐的鋒哥...)


一口氣看了兩場精采到爆炸的比賽,實在是
超過癮啦!
不過我總覺得,看小王的比賽真的很穩、很踏實,可是沒什麼刺激感;
反倒是看小小郭投球,每顆球、每個眼神、下投手丘的步伐都充滿霸氣,
相對的心臟也就要很夠力!
兩個都很棒,只是風格不同。



接下來就等你了,
曹錦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