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難得悠閒(到下禮拜就悠閒不起來了...)
吃完米香後(大推米香的炒飯~好吃!)和小粘去逛藝廊,
小粘之前已經逛過了,但我是第一次去,再不逛展覽就沒了= ="
這次展出最大的賣點當然還是我們的五千萬..羅丹的沉思者先生~~
五千萬的真品還是放在圖書館門口,藝廊裡面有中size的沉思者跟小沉思者,很妙。
除了羅丹外,還有布丹、亨利摩爾、畢費、阿曼、羅貝絲奇瓦、朱德群..等藝術家的作品。


安靜的觀賞藝術品,總是能讓我的心情沉澱。:)


看完之後,到圖書館翻翻書,一看就是一整個下午,
我很愛圖書裡的氣氛,而且一堆書免費看~超好的!
等於是免費的大型租書店阿!XD

我想我大二時會更常跑圖書館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