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已經快換一個禮拜了~XD
現在才有空來PO網誌。
閱讀前請三思,以下有恐怖照,不要點進來後悔,怪我沒警告!
那為啥我還要PO?因為這是我網誌啊~拉拉拉XDD

話說自從上學期期初接近期中時,我去燙了個銀絲燙,一回來嚇到大家,
說我看起來變得很有活力^^



但是到了現在~從一上期初到一下期末,我這髮型也維持蠻久的..
中間有去重燙過一次,但效果不好,一下就散掉了。:(
散掉的銀絲超醜的~~~~~>"<

後來慕斯沒了我索性放棄,也懶得再買,每天都頂著一科超醜的鳥窩頭~~
一直想要存錢換髮型~
與其頂這鳥窩頭,不如洗直!><(因為之前看到有人銀絲洗直的照片~)

等呀等呀等~熬過四月活動滿堂荷包大失血後,
到了五月~我終於有點微薄的小錢來換髮型啦!!

為了換髮型~我還買了生平第一本髮型書!
Natta說我燙染這麼多次,加上沒有好好護髮(對不起orz)
我的髮質越來越沒彈性,所以不能再冷燙,就用"熱塑燙",
我從來就不清楚什麼熱燙冷燙的。XD"
熱塑燙的捲度比較沒那麼大,而且碰到水會不捲,
但是看起來比較有深度(曲線較明顯),聽說也蠻持久(?),重點是比較不傷髮質。

熱塑是比冷燙貴了點,但是~~~~呵呵~~~~~~都這麼多年了,就友情價囉!=ˇ=

燙完之後,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看了那鳥窩銀絲頭超過半年,現在居然變了~~
但變最多的是我的瀏海!

其實原本沒有想動瀏海的意思,
是最後弄得差不多,Natta問我這次瀏海"想修怎樣"?
以往她是不用問,直接幫我修短~但這次她好像想改變。
然後他就問我說,我接不接受蓋住額頭的?
我:@@!是妹妹頭嗎?
他說妹妹頭跟我現在的髮型比較搭~看起來比較可愛。
因為以前我在T開頭的髮型店剪過那種瀏海.........整個超慘。
剪齊但又很薄,動不動就開掉,超醜。
是後來被Natta救回來(換成我用許多年的左旁分)

不過那次是因為技術的問題,現在換Natta用,我很放心!
所以就大膽的嘗試囉~
要變就變得徹底一點!XD

真相↓



然後..我回到宿舍後,再次嚇到大家~XD" 可愛的副系會長~光光兒還特地跑來看XDD 不過..評價還不錯>ˇ<
Natta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