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假日都在煩惱腳傷的事,遲了幾天才打這篇網誌~

5/16星期五,我們設計學院包車上台北參觀新一代設計展,
當然也是要去幫自家學長姊捧捧場~
早上起來匆忙的準備,竟忘記吞暈車藥...但在車上我還是忍住,感覺好像進步了耶?
在車上我們看了一部新片,叫做《鬼公寓》..看完之後覺得叫做《什麼鬼!公寓》還差不多= =
看完之後真的只有「什麼鬼?!」的感想。
不是說我對韓國鬼片有偏見,但是他們拍的往往都很注重音效,劇情都趨於老梗,
像是每次照鏡子、看門縫、探床底..etc,都是第一次看的時候沒事,
但鬆口氣之後一轉頭─阿飄就跑出來了。= =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很難看就是了。
但是殺時間嘛..就別太挑剔。

在中間我稍微休息一下(還是會暈車阿..)
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四周的建築物都變了。
「到台北了?」我。
「到很久囉!」粘。

台北的建築還是那麼好認。


一下車發現世貿展覽館前面好多學生~
新一代設計展真的很吸引學生參觀呢。



逛的內容我就不用說了,請到相簿去看吧。^^


只能說,人真的很多!
我跟小粘就走失三次= =

然後中餐吃了SUBWAY,這是我第一次吃,居然就在台北吃..
好貴,好大!
吃完的結論是:不合我的口味。囧


大概在下午三點時我們把一樓都逛得差不多了,
這時明明的資設學長說要帶我們去看玩具,
呵,明明的最愛。

我們走到對面的101逛,這是我第2次去101。

玩具店內的閒晃照片也請至相簿唷。^^


最有趣的是,我跟小粘發現一台扭蛋機,裡面是裝著一台小扭蛋機!!
超可愛的~~~我看一眼就決定我要玩!
扭蛋機的人物有米奇、維尼、愛莉絲、神燈精靈、史地奇,
在扭之前我就先說:「除了米奇跟維尼外我都可以接受。」
我最不想要的就是米奇了(對不起我就是對他有偏見XD)

但是小粘很喜歡米奇~~~
所以我就說如果扭到米奇就賣給她。

應該沒那麼剛好啦!





結果我真的扭到米奇了。

......................................


我很無言,可是小粘很高興。XD
之後換小粘扭,我還是老話一句「除了米奇跟維尼外我都OK。」


「喀!」
掉出來的是米黃色跟粉紅色的機種........


是史地奇!!!!!!!!!!!!!!!!!!!!!!!!!!!!!!!!!!!!
天啊~~~~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啊~~~~~~~~~~~~~~~~~~~~~~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兩人居然互扭對方最愛的~~

小粘說下次碰到這種情形我們都應該交換來用!XD



台北之行就在我得意的拿到史地奇小扭蛋機下結束了。
大家都拿設計展的海報回去,但我的收穫居然是Stitch..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