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鄉民們坐在第一排看大螢幕,
我們非常的HIGH,尤其是肯米版主,一直瘋狂的拿梗來用XDD
我們自HIGH的程度幾乎是爆表了,一度還擔心會在黑特版出現XD

我們的組合有象迷、牛迷、獅迷~
這三隊的球迷會團結也只有國際賽了!
大家凝聚力十足,滿坑滿谷的球迷塞爆台南球場外,看了真的很感動!!

賽前中華電信提供MOD順便打廣告,
還有獅隊球員國慶、阿華穿著球衣在現場和大家一起看轉播,
阿華還帶他老婆跟女兒來,
另外張志強跟陽東益也穿著便服帶家人來看(陽陽帶他老婆跟兒子)

阿華的女兒跟陽陽的兒子超級可愛!!!!!!(都是幼稚園年紀)
他們兩個小朋友拿著加油棒跳來跳去!

尤其是阿華的女兒~超可愛小蘿莉>/////<
拿加油棒來揮棒(真的) 蹦蹦跳跳自HIGH完,還會自己拍手!XDDDDD

我說這兩個小朋友的身上都流著野球的血液與靈魂,所以才幾歲就可以融入球賽!XD



比賽內容,就不用說太詳細...
只能說,前八局真是一場好球,老實說出乎我預料的好,
而九局...
我心疼凱文,但這種痛楚,阿福、偉殷都嚐過,
但他們跨過去了,所以成為ACE強投。
每個投手都要歷經的過程,而有幾個大學生可以面對日職明星隊?
希望他能咬牙撐過去,跨過去就能蛻變,希望他繼續加油!

每次對上日本明星級國家隊,
我們總是功虧一簣,先發投手都會爆氣燃燒,但最後總是會崩盤,
不能將經典的比賽以HAPPY ENDING收場,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一場真正完美擊敗日本的比賽..
希望是這屆奧運的決賽!


戰犯也不用再找了,收拾心情,
明天摳掉中國隊吧!!!




最後謝謝獅隊球團,超級用心的~
除了現場發送超可愛OPEN醬充氣加油棒,
達平、標哥還有其他球團人員奮力的帶大家喊口號、打鼓,
還舉辦抽獎活動!
最讓我們驚喜的就是─ 居然有攤開大國旗!!!!!

我第一次玩大國旗~~~
在國旗下的感覺很妙!!!!!!!


雖然比賽輸了,
但今晚的直播派對還是讓我感到過癮!!
在台南的鄉民們,歡迎來台南球場一起振臂高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